圖文集:小火雞與他的大伙伴(3)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的出來媽媽這幾天心情好像不太好,只有一點點笑容,但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所以昨晚媽媽下班回家時,我問她說:「媽媽,妳有不開心的事嗎?為什麼都沒有笑呢?」媽媽說:「爺爺的手痛痛,所以媽媽有一些擔心。」
「爺爺為什麼手痛痛的呢?是跌倒了嗎?就像我在學校玩盪鞦韆不小心跌倒,手也會痛痛,有時候也會哭哭。」
盪鞦韆有高有低,人生也是如此!
「對啊。那你可以安慰一下媽媽嗎?」
「可以啊!我來抱抱妳,給妳秀秀(惜惜),很有用哦,每次小黃豆傷心的時候我都會這麼做,之後它很快就又會有笑容了。」
「好,謝謝你。」
我向媽媽走近,伸手抱住她,也在她的肩膀上秀秀。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笑了,但也哭了,她也痛痛嗎?不然怎麼跟小黃豆不一樣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132內容數
勇敢該怎麼換算。挫折與財富一樣,都是人生必須持續面對的課題。然而,實質的財富得以量化,但內心強韌的勇氣又該怎麼計算?就繼續向前走吧,每走一步,就是個人無形資產的累積。你會發現,原來每個成功都藏在轉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