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PONPIE澎派 水果派甜點撫慰我的心💗

2021/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突然很想吃蛋糕類的甜點,但因為少出門,無法像以往去店面蛋糕櫃前享受又痛苦的選妃心路歷程,又不想將就挑選便利商店的產品搪塞,所以就一直隱忍著。前兩日終於隱忍不住,趁著出門時走遠一點去買了,稍稍舒緩及撫慰我想吃甜點的心💗
之前因為家人生日有買過PONPIE澎派的水果派,印象中對於它們家的派皮酥脆,水果新鮮,整體不甜膩的口感,頗有好感。雖然我渴望的蛋糕,其實是要奶油類的,但想一想覺得先買一片好吃的水果派解解饞吧~
【我的藍莓夜 NT$180/片】
PONPIE澎派:我的藍莓夜
我一向喜愛藍莓、草莓類的新鮮水果蛋糕,鋪滿藍莓的水果派一下就勾得我心癢癢。藍莓吃起來新鮮且多汁,藍莓風味的乳酪層口感清爽,而特別的是派皮的部分,添了我愛的薰衣草的氣味,配上口感酥脆卻不會過硬的派皮,滿足了我想吃甜點的心情。
至於甜度我覺得比記憶中稍甜(我不愛甜),搭配綠茶或咖啡可以剛剛好綜合掉,總之吃完心情很好💗,工作起來速度好像也變快了呢,哈哈哈 :)
而單片NT$180價格,訂價略高,但整體吃起來很新鮮,還有派皮也得我的心,吃派時,派皮的酥脆度是關鍵呢!份量也合適我的胃口,偶爾吃一下滿足自己囉~
- 好吃 :★★★★☆
- 價格 :★★☆☆☆
- 回購率:★★★☆☆
【蜂蜜肉桂司康scone 加價NT$10/顆】
PONPIE澎派:蜂蜜肉桂司康scone
因為有活動,加上我愛scone(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偷偷懷恨肯德基為何不賣scone了!!!),又加上最近頻頻被肉桂捲廣告洗腦,就選了蜂蜜肉桂scone來品嘗。
口感跟我預期中的scone不一樣,或許是因為添加餡料(肉桂),頂部也有刷上一層蜂蜜奶油,所以我一直有在吃杯子蛋糕的錯覺,少掉了吃scone那種外皮略硬,內層蓬鬆乾卻濕潤的口感。

肉桂的味道跟香菜、芹菜類的很挑人,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就很討厭。其實我記得小時候我是討厭肉桂味的,長大後不知道是嗅覺味覺改變了,還是有吃到好吃的肉桂,總之沒那麼排斥,甚至偶爾會點來吃~它的肉桂有夾心酒漬無花果乾,所以是肉桂香味混著微微無花果乾的香味,帶略略微甜的夾心但一點都沒有甜膩感,內餡出乎我意料的覺得還不錯~~~
蛋糕體的部分不會太乾,搭配略略微甜的夾心,加上scone的大小剛好,放在飯後當點心還不錯~只是吃起來真的很不scone阿,話說我好久沒吃到scone了(哭)

可能因為疫情,所以有NT$10加價購scone活動,兩個買起來才NT$190,感覺很划算,讓我打算是不是最近該去多買幾種口味的派試看看阿~呵呵 :)

- 好吃 :★★★☆☆
- 價格 :★★★☆☆
- 回購率:★★★☆☆
以上皆為個人喜好及口感,僅供參考:)

PS:我好想吃有好吃的滿滿厚厚奶油的波士頓派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pple Chiu
Apple Chiu
It's nice to meet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