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在吵得公投問題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關公投的內容
考慮的地方每個人都不一樣,想的都是不一樣
着重的也都不樣
.
我對於公投的東西都是喊
直接開辯論會
支持跟反對兩邊
都要有藍、綠、白、黃以及各自支持的團體
.
只有處在顏色圈的人才會天真認為
自己顏色的大佬決定的才都是對的。
.
拜託,有點自己的立場,而非上面的大佬們說什麼就是什麼
台灣是只剩下政黨大佬們的聲音嗎?
漬,政黨中下層的人難道不能有自己的聲音嗎?
如果不是台灣人早已經成了顏色圈的
事實上就沒那麼多對立。
.
什麼反對與支持?
都說要公投了,直接找出支持與反對兩派
來幾場沒有
對與錯的電視或現場爭論如何
然後讓所有人自己去做決定。
各自的政黨大佬又不是我爹我娘,又沒給我錢花,何必事事聽他們判決
我們需要政黨的對立來幫助我們知道執政黨做的如何
藍執政,需要其他顏色
綠執政,需要其他顏色
我們需要的是監督,不是需要幫我們做決定的大爺大娘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