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症]如星空般的你

2021/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Pixabay

如星空般的你

初逢紙筆互道名,獲情若寶捧映月,
相識伍冬衷生情,開盒驚喜桌上列。
再聚仍在豔陽時,卻落兩封鯉魚切,
鐵盒巧克是餞禮,空留一燭孤人夜。

不知如何正確表達的我,只想一口全咬下,
因此當下沒有嚐到甜,
只有無法睜開眼的澀。
想要被需要的心情,卻無法讓你知道,
五年的友情,在作品交流、在會面、在出遊⋯⋯
是否能怪自己不懂諂媚,雖然被拒絕,
以為能擔任永遠的聆聽者,卻是被黑單的永遠,
還以為你在出遊後出了意外,
原來⋯那是85巧克的澀⋯⋯
守著餘下15%的甜,往後還能有誰,替代在我心中仰望星空微笑的你,
第一次學會獨自祝福別人,沒有我,你會更幸福美好:)
現在回首再看,當時不成熟的自己,是否被你怪罪了,
輕易破壞五年的友誼交情,
希望你還在畫那隻我們一起觀察的貓,
為他披上我未曾為你掛上的項鍊。

結語

舊文新貼的感概
在紛紛擾擾的塵世及城市之間,
回憶仍是鮮明的,遙望著故景,
你現在好嗎?
每一年都在學習,每一天都在練習,

飄逸的雲、飄逸的草,都是因為溫暖的風,
希望我能成為溫暖的風。
新年的日子不才卻沒有辦法狂歡,
躺在暖床上,吃壞肚子的身體漸漸康復XD

在汲汲營營的路途與落土之上,
花草仍是茂盛的,襯托著美景,
如今的不才更加成長。

著者:不才珀筆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