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給我一個理由哭泣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不再假裝自己不是多愁善感的詩人,當你傷害了我的末梢神經時,我就不再假裝,我是無所謂的四肢麻痺患者。—— 魏如萱 既然不再假裝自己不是多愁善感的詩人
  以前的我,總是習慣在旁人哭泣之時,第一個衝上前去安慰,然後讓對方傾吐苦水,自己像是塊不會放水的海綿,吸收了所有的苦水,卻不知那苦水已經習慣性的積累在心底,這樣的習慣,似乎也讓我的淚水也習慣了吞回心底,想哭,卻怎麼也流不出淚。
  從跌落的谷底,努力地爬起之後,才知道如此不堪的我,已經無力分擔別人的苦澀。我將別人的淚水吸收後,卻忘記了如何將自己的淚釋放,找不到理由,找不到我的淚,像是自願的讓別人為自己戴上一條,已經勒出紅痕的項鍊,令我窒息,無法呼吸,無法哭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