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聽說哭泣的理由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前幾天開始
早上起來的時候我都有注意到自己似乎有哭過
雖然兩個禮拜多前的日記是告訴自己,都是喜極而泣的故事
但這次我很明顯知道,事情絕對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收集了好幾天的夢,我都想不起來夢中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直到昨天晚上,我終於記得了
某個人對著我說著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啊...』
我想把他深深的擁入懷中
但我的身體卻像幽靈一般穿透他的身體
我只能在那邊看著,甚麼也做不了
那個人哭著臉說著
不只是內容
就連他的影子都很模糊
我卻無能為力...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