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的鋁箔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口香糖的錫箔紙大多的人都怎麼做呢?吐口香糖的時候把口香糖包起來一起丟掉吧?
對我而言口香糖錫箔紙有如神賜予我偉大素材之一阿!
曾經有個少年把本該跟著口香糖一起丟進垃圾桶裡的錫箔紙變成了
本來應該被當作垃圾丟掉的鋁箔紙能夠變成這樣還能是垃圾嗎?
原本不起眼甚至是垃圾的鋁箔紙都有可能是可以變成藝術品的素材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童年回憶
當初的我剛念國一,我對於國文跟歷史這方面比較敏銳。其他的英文數學自然偏弱
班導師又是教數學也剛當兵完開始教書的新手老師在教室製作這個的我被老師說在製作垃圾甚至老師從我抽屜把這些製作好的刀劍擅自丟到垃圾桶中。
這是一起算不好的回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日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有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想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貞隨筆-藝遊未盡-〈交個朋友吧〉李勇志-口香糖雕塑 藝術家以口香糖為媒材,結合軍事與藝術創造的雕塑品。戰車大量鋪排展開後表現「數大便是美」,一種排列、秩序、節奏的美感。
    Thumbnail
    avatar
    雲山水
    2023-11-29
    口香糖婆婆的人生哲學從中山站往林森北的方向是上教練課必經的路段,在十字路口的大轉角,經常會看到許多街賣的大哥大姐固定駐點,大多都是熟面孔了。 昨天遇見了一個拿了張小矮凳坐在路口的婆婆,她前方小小的台子上放了幾包口香糖跟兩瓶飲料,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多數街賣一樣東西都是以一百元計價,但婆婆的口香糖一包只賣五十元。
    Thumbnail
    avatar
    連袖竹Alice
    2023-09-20
    195. 口香糖奶茶與錯過得來速2021/5/10-5/16 (廣州廠)      剛上班,周廠長就焦急拉著人資鍾經理來找我,說:「又有新員工走了,現在缺六、七個人,四條線只能開三條」。鍾經理說:「主要還是勞務市場沒有人啊!」。經過討論,我們確定立刻要做幾件事:重啓並提高介紹費、多跑幾個人力市場點、放寛績效獎金基數、離職員工返崗
    Thumbnail
    avatar
    梅銘子
    2023-09-19
    「齒頰留香」成過去式?臺日的口香糖沒落危機如果今天有人給你一包口香糖,你會把它拿來送人還是自己吃掉呢? 或許,在臺灣會選第一個選項的人可能很多,因為雖然2003年有論文提到臺灣的口香糖商機潛力無窮,各家食品業者紛紛推出咖啡口味,或草本精華口味的口香糖希望吸引消費者掏出荷包,甚至當時的市場值還一度高達15億新臺幣。
    Thumbnail
    avatar
    Pumpkin Spice
    2023-07-25
    【冷知識德文】口香糖和巧克力同時咀嚼會發生什麼事?在開始這個奇怪的問題前,先説説這個新系列的緣起: 8月底我去了一趟漢堡,跟很久不見的朋友碰了個面,本來聊工作聊一聊,我説我其實蠻想開闢個副業,做點科普或知識推廣(能源方面的),沒想到他一點都沒顯得驚訝,反而説了一句讓我瞪大眼睛的話: 很好啊!我印象中你就是個有很多冷知識的人。 我整個傻眼,如果你説我
    avatar
    Ragu拉古
    2021-10-16
    香水的酒精如果你到知名的酒廠問說:「你們生產好酒的秘密是什麼?」,你可能會聽到這樣的回答:「因為我們有好水」。水在酒裏佔比超過一半,可以想見水的品質有多重要。同樣的,香水裏有70%~95% 的酒精。但是大部份的朋友很在意香氛原料的氣味品質,卻反而忽略了這個佔比最大的成份。  或許你會有點疑問:酒精不就是乙醇(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1-09-25
    口譯員的工作到底在做什麼?口譯是什麼?口譯員又都做些什麼? 最近新推出的浪漫小說 「異國情緣系列」第一部的「魔髮之譯」就是講述一位口譯員與美髮大師的故事。在您隨著輕快逗趣的情節徜徉紐約、東京、倫敦、溫哥華之時,也許您也想更了解一下「口譯員」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大家對於妮可基嫚主演的電影「雙面翻譯 (The Interpre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香水的創作調製香水可以當作是一種藝術創作,基本上藝術理論上的原則在創作香水時都可以運用得上。當然香水也是商品,商品需要考量市場的流行、原料的成本、客戶的要求、法規的規範、行銷的賣點…等等。不過在這些規範的框架下,調香師還是有很大的自由可以發揮。能將自己的想法和概念注入作品,到達藝術的境界,這也是調香師能和知名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1-09-09
    【懷舊】森永水果糖、曼陀珠、小熊軟糖,盤點20款經典懷舊糖果、口香糖。除了以前常見的「嗶嗶糖」、「戒指糖」、「口紅棒」等糖果類零食,一起來看看其他20種懷舊糖果、口香糖,喚起你的童年回憶吧!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