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奇(國中篇4)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路用的課程

各位有聽到我過去那慘無人道的可是機制,一定會反映說,砸邊國中應該有美好的課程,與你印象很棒的老師吧!
是有啦!我會在下面三級數講講我的國中課程好了,有幾個先賣個關子,吼幾集再說,雖然說以前國中課程有很多,像是童軍課、家政、綜合、健康、輔導,而且書商也有發教科書下來,這些課程都全部拿來考試用了,就那堂課的老師出現,說「好!聽巴辣老師說有考試要考,麻煩把課本收一下」
就坐在台上看他的書,根本沒有上道半個鬼東西,阿就是個薪水小偷,爽爽過,那些教科書直接拿去回收也不會影響,
可能拉!一兩天上個課,給教育部教個差,順便到投影教室放個電影,就沒有了,

因為很廢所以有印象

大概有印象的是,有一次的童軍課,真的有上課,是做火枚棒烤爆米花,火枚棒就是拿竹筷子削成像聖誕樹一樣,增加燃燒面積,我們花很多時間做,甚至下課都在做,到了那天到外面生火時,量就是不夠,爆米花根本沒爆,
這時候同學v吧!他回教室把她不及格的考卷拿去傢伙,瞬間死灰復燃,大家看到也跟著會去拿考卷當柴火,結果就沒人管爆米花,全部的人都在焚書
家政課的時候,有一堂教我們刺繡,結果我的東西被我「啊罵」隨手就完成了,別人花了將近兩個禮拜,我只花一個晚上,最後被家政老師發現,我覺得的他也是在混的,也就念個幾句,就沒了,反正這不考試
喔對了!他們家政教室被我堪稱是會食物中毒的教室,醬油發霉,菜刀生鏽,砧板黑化,我們這些茶來伸手派的,根本不會做菜,隨便拉反正不考試
體育課我印象中就是帶到球場,老師叫學生借個籃球,自己再回去辦公室泡茶聊天,等到下課就沒有了,就這些課程真的是來混的,
當然了現在的課綱,與老師都已經是專業,我相信這是個從考試轉變多元學習的路程,我只是回憶過去而已,所以聽聽就好,不要真的太認真

podcast底加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3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