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豆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呃.....8豆9夭ㄟ~ㄟ等等我4客家人!我怎麼講閩語!ㄏㄏ~晚餐要吃披薩啦!爽![我知道我很多驚嘆號,對!我懶得打豆號!我文章更本和8豆夭無關啊!我要先去吃披薩了!
ㄅ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超級棉花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嗨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別總是撩我-8隔天,杜平安早早醒來,到陽台收回自己半乾的衣物換上,並將蕭景和借給他的睡衣洗乾淨,晾好,然後才通知老劉帶他們前往教堂。 今天要拍攝的是席珊珊MV最後面的橋段,因此這個教堂已經佈置成婚禮會場。席珊珊一樣不演戲,在一旁對嘴,劇情是由蕭景和與一名女性工作人員一起演——導演堅持著不拍攝臉部特寫,就不用找專
    avatar
    Lilly
    2024-03-27
    Puzzle 8 我們常聽到的靈魂到底是什麼?在美劇《金融戰爭》中,曾經有一個橋段討論到靈魂是否存在。 溫蒂問泰勒:「你相信上帝嗎?」 泰勒遲疑了一下,回答: 「我…,不相信。」 溫蒂拿出一張鈔票:「我們做一個簡單的交易,十塊錢,買你永生的靈魂,你願意賣給我嗎? 溫蒂再拿出一紙,簡單地寫了幾個字: 「對了,還得立下契約。」 泰勒猶豫了
    Thumbnail
    avatar
    諾摩荷茲
    2023-12-10
    Intel 轉型與台積電關係看不懂?先進製程、封裝差距越來越近還是越差越多?|趕快tech我 8.2.6早期的半導體產業,像 Intel 是採取一條龍垂直整合形式,公司會自己設計、自己製造、自己封測、自己銷售。然而,這種垂直整合的一個問題,就是非常消耗資本,因為要製造晶片必須要先有晶圓廠,入門門檻非常高。處在這情況下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決定只專注做其中一個部分:IC 製造。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1-22
    CLASS 8 我又開戶了,我又結清了,你咬我啊!Gloria:「不然你們明天去辦NAB?」 聽到新的字眼了嗎?是的,這就是當時Victor上網查到不需要帳管費的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中文全名為「澳洲國民銀行」,簡稱「NAB」。一樣位列澳洲四大銀行之一,也是我後來一直在使用的銀行。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09-29
    8/8我用虛擬貨幣ETH合約小賺便當錢 倉位價格:1813.82 倉位倍率:70X 平倉日:0809
    Thumbnail
    avatar
    DoraAnna
    2023-08-09
    2021年我追過的8部韓劇 我看的韓劇不算多,下面這幾部是今年看過的。不能說是必追清單,但如果有朋友正想看韓劇,但又不知從何下手,不妨看看這幾部的介紹。 (下筆靈感來源:一位vocus的網友) 魷魚遊戲 這部大熱的劇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劇中展現的赤裸裸射擊鏡頭帶給人一種身歷其境之感,仿佛那個人就在我身邊倒下。六個遊戲帶出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的兒童英文秘笈
    2021-11-05
    我的奇幻世界8這一集說到兩人好不容易到了一座新城鎮,兩人因為經過長期旅行,全身狼狽,來到此終於可以暫時好好休息,正當兩人覺得沒事要離開時,怪物出現,但因怪物太過強大,阿豪「以命相搏」總算打贏,但卻重傷且失去力量,好在後來順利得就,後來透過「二次修練」再度的恢復屬於勇者的「聖潔之力」。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8-29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88我是標準的假性外向者!  和新朋友聊天,當我跟他聊到我其實很內向時,他一臉不相信。     坦白說,在我還是學生時期(大學之前),我是那種恨不得跟背景融為一體,但很神奇老是會被老師或同學關注的人,但這樣被注意到只會讓我更想躲起來,基本上除了和我很熟的人以外,我都挺安靜的。     在大學二年級之後,因為沉迷於寫作,更是把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8-25
    我的奇幻夜晚8 這一集故事說到學生們正在練習魔法時,被怪物襲擊,無辜的阿德身負重傷,所幸搶救回來,後來過了不久,大家升到5年級,聽說「暗一族封印出現裂痕」,然而阿德將是「補強封印的關鍵」。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7-28
    我度過憂鬱症的8個方法, 陪你走過情緒低潮。我想要的不是結束生命,而是結束痛苦。 我今年夏天才會滿24歲,約莫在高中時被診斷有重度憂鬱症。 罹患憂鬱症的元素眾多,這邊就不多花篇幅解釋我的原因,若之後有機會會再另做分享。 曾經住過長庚精神科病房、也持續服用藥物,出院後中間有一段時間我過著平凡的生活,我單純地以為我對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