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散記-收人生第一份滿(五)月禮盒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桌上的手機熒幕忽然亮起,畫面顯示友人難得的來電,
疑惑般地望著畫面裡的「接聽」與「拒絕」,不覺地想-"唔,這個時間點打過來是...";"嘿,住址給我,要寄寶寶的滿月禮盒過去給你"。

週五下班前收到小七(7-11)的取貨通知,心裡想著應該是禮盒送達了。
因著TGIF(Thank God It's Friday)的關係,對原本就盼著的下班時刻,又多了份期待,等著下班就立刻衝去店家,取那人生中第1份給自己的滿月禮盒。

店員從櫃檯旁的置物架上拿下貨品,看到外包裝的瞬間,回想起與友人的聊天內容;
個人:"幫我向○○問好,謝謝她用心包裝禮盒"、
友人:"嗯嗯,但包裝得沒有很好...";
唔,果然是「沒有很好」(誒~)。

拆開包裝,「我滿5個月囉」幾個字映入眼簾,翻開卡片背面,字字句句地讀著寶寶的自介,感受著字裡行間父母對寶寶的愛意;打開禮盒,內容物是滿滿上下兩層的「核桃酥」,外加店家名片。
”初次見面,因為支持;再次光臨,因為品質"-「蒙恩聽障烘培坊
稍微端詳禮盒外觀,確實是友人家喜歡的簡約風;
鐵製的圓形盒,觸摸時有類似於陶器般的手感,配瓷白色系、銀色襄邊;
轉至盒底,清晰印著,「製造日期-2021.10.01、有效日期-2021.10.26」
個人取貨日期是-2021.10.22 (os:所以要在4日內完食?深吸一口氣、呼)。

依稀記得幾年前大夥一起去日本旅遊,夜晚在銀山溫泉的泡腳池邊坐著閒聊時,聊到日後的生活/志願之類,友人忽然請我問他說-"你以後想當什麼?",
"我想當爸爸"-友人說;忘了那時自身的回應,應該是覺得莫名吧(哈)。
而今收到友人的滿月禮盒,條地想起那句歌詞寫的-"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滿滿核桃酥的滿月禮盒
註:友人寶寶新生已一陣子,因早前時值警戒期,不便彼此造訪與碰面,原本的親送改成郵寄、原本的滿月禮盒,也順延成滿(五)月禮盒~但心意不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un's Writing(隨時記)
Mun's Writing(隨時記)
隨時記錄生活大小事(美味、職場、旅行、閱讀、雜想...);Keep exploring & you'll s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