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學生會 18 騎士與公主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剩我一個人接著說花乃與我相遇的故事啦!」璘川道。
———————-
花乃在國小的時候認識的,我是轉學生轉到花乃的班上。
進到這個班級,沒有人搭訕我和我講話。
花乃是唯一一個!
「你⋯⋯你好啊!我叫奈都花乃!」
我永遠記得花乃那時候的模樣。
她似乎鼓起了很大勇氣向我說說話。
我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你好啊!花乃 我叫璘川!」
花乃回我一個溫暖的微笑便對我說——
「嗯!請多多指教!璘川」
那時候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心臟居然心律不整。當下我不知道自己喜歡上她微笑的樣子。
「我也是!也請你多多指教!花乃」
後來,待在這個班上久了卻發現班上的同學對花乃似乎不太友善。在老師的眼皮底下欺負花乃!
「喂!你們!不要欺負我的朋友!」
從那時起,我變成了她的騎士保護著她。
有一天,我們在頂樓吃午餐,她對我說——
「很感謝璘川當我的好朋友!有你在的日子,我很快樂。很希望這一切都不要化成泡沫一樣消失殆盡!」花乃意味深長的笑著說。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這一切發生的事情不會化成泡沫一樣消失殆盡!還有!我很感謝你那天鼓起勇氣跟我說話。有你著個朋友我很高興!」我笑盈盈的說。
其實,花乃沒有把最後的話也是心底深處的話說出來給我聽並且讓我知道。
「花乃 」
「嗯?」
「我願意永遠做你的騎士!而你也可以是我的公主。」我露出絢爛的笑容。
「咦!?」花乃聽了十分的訝異,她的臉紅的像蘋果。
說出那一句話後,我不禁也臉紅。
「呃!你!你⋯我⋯我說的那一句話!你可以當作沒有聽到!不要看我的臉!」
我遮住紅通通的臉夾著尾巴逃離現場,只留下傻在原地的花乃。
過了沒有多久,花乃轉學了。
老師的說法是「奈都先生因工作的關係讓花乃轉學」。
我感到晴天霹靂還有滿腹的疑惑。
為什麼⋯⋯你轉學了,沒有在轉學前通知我一聲?花乃 你轉學轉去哪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