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ちゃんの旅丨鎌倉の旅

2020/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瑪麻的同學們
2008.05.05 鎌倉の旅
かまくら 鎌倉。
接連二天,都和瑪麻出去玩!
繼昨天和大叔的箱根樂遊遊之後…
今天則是和瑪麻的同班同學一起搭了火車去鎌倉。
聽說這是古老的都市…
有大佛像、很老的古寺、還有很大的鳥居…
瑪麻同學好有趣。
有跟Q毛姊姊一樣的Q毛哥哥S3…他很聰明很聰明哦!
是韓國人,學校考試第一名,夢想是進入聯合國工作。
我覺得他一定可以築夢踏實,因為他是堅持目標努力向前的魔鬼人。
但我知道,它跟魔鬼筋肉人不一樣。
另一個韓國姨也好聰明哦,瑪麻她們都叫她언니(o-ni)。
會拿很厲害很貴的相機拍很漂亮的照片。
除了韓文,還會流利的中文、英文跟日文。
煮的東西也好好吃哦!每次瑪麻都吃到停不下來。
Vi姨。Vi姨很喜歡交朋友,對人都很溫柔又很好。
也很會料理食物,還有好多創意料理。
聽瑪麻說,之前她們一起去橫濱玩的時候…
還說過,想要回台灣開一間店。
賣的不是咖啡配蛋糕,也不是豆漿配肉包…而是咖啡配肉包!!
我好想吃好想吃哦!
因為我還小,不能喝太多黑黑的咖啡,所以咖啡留給咖啡蟲瑪麻喝,我吃肉包就好!!
中國人的苗ちゃん姊姊…她好可愛,有一個很天馬行空的腦袋。
雖然年紀很小,但很有想法,也很有guts。
長得有點像韓國藝人裴勇俊大哥哥的o-ba叔叔…請大家吃冰淇淋!
當然,還有瑪麻的同居人,愛娃姨……不是愛嬌姨哦!
以後再好好介紹愛娃姨吧!!
這次我們除了看了一些好老的廟,還吃了排隊排好久的咖哩飯。
不曉得是因為排隊排太久肚子好餓的關係?!
還是咖哩飯真的好好吃的關係?!
真的是一家值得花時間緊跟著前一個人的屁股好好排隊的美食。
現在想起來,口水又要滴下來了啦~~~(吸)
不過這次沒去看大佛。
因為天空好快就黑了哦,一天根本就沒辦法全部看完啦!
不曉得媽咪什麼時候還要再帶我去看大佛…
我想念,鎌倉的大佛。
P.S.照片中的我,被Q毛姊姊擋住了,害我一整個變身Q毛信醬。
旁邊的就是Q毛哥哥跟Vi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