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 日本新潟苗場王子飯店打工度假-第一份工作 雪具出租(3)愛恨情仇的友誼第二部快樂

神樂滑雪場 龍纜車

神樂滑雪場 龍纜車


人生總是很戲劇也很溫暖,在當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就自己一個人過的時候,曾經在洗衣間認識的一個中國人妹妹-ぽぽ。

某一天走在飯店裡面,偶遇她,跟她提到她沒有下山過,就這樣開啟了一起出去玩,反倒而最後是他們帶著我到處走,他們是中國的一所大學來王子飯店做實習,每一個人的日文都流利的不得了,但是個性又單純的可愛到不行!

ぽぽ、老弟、巴森、張醬、羊羊、妹妹A他們都會拉著我一起吃好的玩好的!

龍纜車搭車處

龍纜車搭車處


最常跟ぽぽ和老弟一起玩耍,他們說我沒有去過神樂滑雪場又說因為不會滑雪,拉著我一起去搭龍纜車到上面去玩耍,讓我看到一望無際的雪平台,陽光灑下來的美景。

raw-image
raw-image

一有空就拉著我去吃好吃的,有什麼都會分享給我或是拉我一把,也常常帶著我做很多開心的事情!

raw-image

一起看煙火也要拉著我的手一起在寒風中發抖,如果我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赴約也不會因為這樣下次就不帶我出去野了😂

我人生第一個神社

我人生第一個神社

記得我一直惦記著這個神社,但是因為雪太大了一直被埋著,陪我好幾次下山的時候,都要爬長長的斜坡上來,最後那天終於勉強進到正殿,也第一次看清神社的真面目,這也是我第一個神社,從這時候開始開啟了我的神社不歸路,一直著迷於神社的一切。

草莓季限定蛋糕

草莓季限定蛋糕

也因為他們是飯店的員工,所以飯店裡面的餐廳他們都有半價優惠,雖然需要申請,但是也不厭其煩的總是帶著我一起吃,那時候就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情。

因為有一天我的小夥伴們開開心心的邀請我去吃一家高級的日本餐廳,因為有半價,他們說我也可以邀請我的朋友一起去。

我在上班空閒的時候就問了ikumiさん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那時候本來ちんさん在後面忙沒有過來,後來聽到之後就過來,ikumiさん就開玩笑說你怎麼沒有問ちんさん?我說她又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我朋友他們認識的人,ちんさん也不知道在想什麼跑過來跟我說,我沒有問她怎麼知道她要不要去,我就很嚴肅的回答她,妳又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他們的朋友,我為什麼要邀請妳?

因為之前James 有跟我小夥伴他們一起玩過,所以我們也有邀請他一起吃,度過了一個很快樂的夜晚。

直到隔天上班空閒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Boss我的手在大家面前說,ちんさん說有人看到Boss摸我的手性騷擾我,我整個大驚失色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一問之下,Boss說ちんさん昨天跟他說的,我整個很生氣去問ちんさん為什麼要亂傳這種話,然後她撇清關係說是另外一個香港男生跟她說的,我就去問了那個香港男生,那個香港男生更好笑,他說他是看到我打Boss的手他覺得很不對,所以他跟ちんさん說的是這樣。

其實那個香港男生也是很糟糕的一個人,一開始都一直當伸手牌,做事情也很隨便,我把這件事情跟James 問的時候,他就說香港男生有跟他說這件事情,但是他當下反應是他直接跟香港男生說,我跟Boss 很要好而且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一定是他誤解跟看錯,而且James 也避免節外生枝也沒有特別跟我提到這件事情,反而我覺得是因為昨天沒有邀請ちんさん去吃飯,她心生不滿,才不到一天就找Boss講這種事情。

說真的如果說處理不好,到處去講就會變成是Boss性騷擾我或是我跟Boss關係曖昧靠關係,我真的覺得很糟糕,明明都身為女生還這樣去說,當下我就質問她,憑什麼這樣亂說,但是她更厲害直接在那邊哭說對不起,Boss 還去罵她說為什麼要這樣亂傳謠言,但是基於日本人不想惹事的關係,公主大人跟我說他覺得ちんさん很可憐,你就原諒她吧!

我覺得很生氣我跟公主大人說,她哭所以她就很可憐,那我呢?被亂說話我就不可憐了,然後ちんさん跑來說對不起,我跟她說,真的不用說對不起或是要我原諒你什麼,你只是我的同事,愛亂說話是你的報應不是我要承擔的。

我下班就趕快跑去跟小夥伴求抱抱了,他們也說他們本來就不想跟她玩,雖然她常常會跑去跟他們打招呼,頓時心情大好,覺得自己也有溫暖的靠山了,因為當那時候我自己一個人玩的時候,ちんさん會一直說他跟誰誰誰出去玩,然後直到我的小夥伴他們帶我去吃燒肉去玩的時候,她就會在旁邊說好好歐她也想去,我就直接選擇無視。

我真的覺得太生氣了,這件事情到後來都沒有忘記,但是在最後我們吃感謝宴的時候,我還是很大氣的拿著汽水跟她碰杯說辛苦了。

感謝宴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恐怖,因為公主大人不知道為什麼不跟他的女朋友一起坐,硬是坐在我們這一桌,然後Moさん特別跑來我們這裡跟大家說,叫我們不准給他喝酒,我們整個就是看到很傻眼,我跟James 一起坐,兩個人相視而笑,覺得真的很有趣。

經歷過這些事情之後,最後要離開下山的時候,我有點依依不捨,因為這裡是比起在台灣工作的時候,還要來得悠閒一點的日子,加上這些事情,都覺得真的是非常新鮮,扛著行李,我出發去金澤認識的姐姐家了,又是另外一個旅程了。


京日是好日
京日是好日
絵と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