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inUP【人才專訪】影像攝影|阿正:我是阿正,我很懂美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的不只是照片,更是幸福

從事多年人像、婚紗、婚禮、親子、空間、各類商業攝影的阿正,擅長捕捉最真實的情感流露,仔細看他的作品會不由的會心一笑,感受一股打從心裡的溫暖。
他認為婚禮不只是一個SOP,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當翻開照片回顧過去的那一刻,彷彿就像回到那天的感受,當下的表情、感動的情緒、美好的時刻,拍的不只是照片,更是幸福。

專業+用心=感動

「阿正攝影師好用心、好幽默!」是他收到最多的評價,他說每個客戶都有自己的性格,有些長輩會比較害羞、小小朋友較不受控制等,如何透過專業,根據每位客戶的特性,巧妙的在小細節中引導,創造被拍攝者之間的互動,讓拍攝者放輕鬆進入情緒、享受拍攝過程中有趣、開心的時刻,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是最真實最有感覺的。
商業攝影與婚紗攝影有極大的不同,商品沒有情緒也不會自己互動,因此需要透過巧妙的手法與元素運用,例如食品拍攝,可以用湯匙將食物舀起來,讓食物往下滑的畫面,透過視覺,刺激聯想到味覺的感受,讓商品與消費者建立互動感與感官的鏈結,進而購買產品。

我是阿正,我很懂美

曾有幾位客戶從拍情侶照,到結婚,再到小孩滿月抓周,甚至到全家福的拍照,都是經由他的拍攝,來記錄人生中重要的時刻,除了拍出感動人的照片,自己也會被客戶感動,他說很感謝每位客人對他的肯定,雖然不常說,但他一直都記在心裡。
阿正表示生活中有很多美,不論是美的畫面、美好的時刻、美麗的心境、還是美妙的感受,用心感受記錄這些美的瞬間。即變面臨大環境下攝影業的衝擊與困難,他依然抱持熱誠不斷精進攝影的技術、如何更好的與客戶互動,拍攝出最有感覺、最有溫度、最令客戶滿意的照片,是他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堅持。
圖-由受訪者提供

☎️|小檔案:阿正
☎️|外包接案相關資源:
https://joy.link/dayinu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接案指南計畫,主要協助發案者與接案者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不再徬徨,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快來跟我說吧,我會盡可能的協助大家、分享需要的資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也讓DayinUP可以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一路與你相伴,讓我們打破隔閡,建立更好的外包接案生態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