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篇】矯正役的日子042-學長看向我面有難色,對我說:你起邱瞜!!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記錄擔任矯正役時的趣事和心境,嘗試用超短篇小說方式去描述。
歡迎免費閱讀喔!2021/11/08

快樂矯正役-第四十二天
《學長看向我面有難色,對我說:你起邱瞜!!》


 時間現在早上0755 分,學長和科員們(約30人左右)陸續的排成五列,因為八點要準備點名。

 看著大家不急不徐的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也找尋適合我的C 位!

 找尋時,記取上次提醒的經驗,因為上次我站在第一排點名搶到學長們點名的光彩!

 所以這次要找到個剛剛好的位置。

 再找尋的過程中,突然耳邊傳來個聲音.........

學長:學弟(面有難色)!

我:學長好(疑惑表情)。

學長:你早上就這麼有活力喔!

:活力?

學長:你弟弟起邱(台語發音)搂!

:起邱!

 我低頭看向兩腿中間處後,沒發現甚麼異狀阿?

:學長沒有啊?

學長:沒拉,你在想甚麼!是妳帽子的線翹起來了,你記的再把它壓回去。

(備註:我們的帽子上會有一條黃色的線,有時沒收緊會上下跑。)

:原來是這樣,學長抱歉我誤會意思了(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
學長其實還蠻幽默的
『故事就到這!,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