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走一步算一步的展覽進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晒圖藝文中心 BLUES 2藝廊的外觀
11/6 前都在台北打包,11/6打包回台南後,馬不停蹄的先整理家裡的書櫃和衣櫥兩天,才有心思開始準備畫展的事物,跑去丈量畫廊的尺寸。
一樓櫥窗以及被樓梯隔開的前面空間,一個大方玻璃桌還沒想到要放什麼,也許放文宣品或明信片
後面竟有一個開放式的公共廁所!!!! 去買了布打算使用伸縮桿遮起來
後面有一個小空間~也是還沒想到如何使用,牆面要上樓那邊剛好適合放一幅畫
樓上有一個奇怪的超級大桌,請教了藍晒圖的人員,聽說是讓我們可以藏一些東西在裡面,話說設計成不合有縫隙,我不相信它原本擺在那裏!! 不合邏輯鴨! 13號那天學弟來再請他跟我一起移移看。
最後想到燈的部分,也是要算一下是否夠用
有的人覺得可以自己佈置一切覺得很興奮,但我之前就一直對室內空間好像少了一份想要挑戰的心,以前剛上台北,看到和我姊合租的國中同學,她巧妙的應用收納箱與在寶雅買的桌布窗簾,把租房佈置得井然有序,又很舒適有點小裝飾,就覺得好強喔!
我覺得應該都是家庭養成的關係! 家裡人沒一個整理得好,總是看起來不是那麼美觀,頂多能夠整齊一點。 先天受影響,要後天很努力去學習,才能改變自己的收納習慣。
之前曾經問過一位家裡充滿裝飾物品,可是看起來還是井然有序又非常好看,我問她秘訣是什麼,她說只要每個東西都是好看的,就算隨便放桌上都是好看的,但如果是便宜的收納物,風格又都不統一,怎麼看都會不好看! 原來如此! 這個小秘訣蠻簡單的。

好了,其實我這麼囉嗦~就是好想說,喔! 我只想畫畫,不想佈置,好想有專業的人來幫忙喔! 但時間有點趕,還是走一步算一步,盡量做了。

歡迎到時候來找我~~
對生命的一切說yes/ 許佩蓁創作展
11/14~12/3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BLUES 2藝廊

    2會員
    22內容數
    關於自己在夢想上的心得、各種感受 創作的歷程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