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投顧-公司沿革與歷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13內容數
時間投顧的基本資料,讓對我們有興趣的朋友,能夠更快了解我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時間投資《持續買進》《持續買進》提供了豐富的資料、投資建議,並深入探討財務管理議題與策略。作者以科學角度解釋了儲蓄與投資的關係,並強調了平均成本法的重要性。此外,書中也探討了金錢與財富觀念背後的哲學問題,試圖達到超越金錢的層面。對於個人理財的入門者,這本書提供了寶貴的投資建議和財務議題的相關信息。
Thumbnail
avatar
ShareMakesLiveBetter
2024-05-10
空間 時間 速度 投資三要素投資領域中有各種方法,技術分析、財報分析、總體經濟、產業分析、投資心理、籌碼分析、價值投資,我認為最重要的投資三要素: 第一點 空間指的是投資標的是否有足夠的上漲空間,且下跌空間有限,如此才能算是一個好的標的,你也可以把它解釋成所謂的估值,目前股價是便宜還是已經反映基
Thumbnail
avatar
水無月
2024-02-11
國際簡報實評|剖析麥肯錫顧問的簡報技巧,怎樣與投影片分工很多人都明白,不應把所有內容塞進投影片中,然後在簡報時逐字讀出;然而該放多少內容在投影片,該留多少在演辭中,就有不少爭議。來自顧問公司麥肯錫的John Larson,早前應邀出席了人工智慧科企的年度峰會。他的簡報示範了另一種解決辦法,就是不在投影片和演辭之間做內容上的切割,而是在闡述角度中進行分工。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3-10-09
如何選擇時間投資? 景氣循環投資 | 90 景氣週期 (生產vs通膨交替),長期被動投資,股債均衡 復甦 — 原物料便宜,錢流寬鬆 訊號:貨幣寬鬆、政策刺激、油物谷底、經濟極低,反轉:失業 消費(進出口) 投資 進出口。 投資:高收益債 原物料 成長 — 錢多成長 訊號:財政刺激、QE、就業改善、消費穩增、通脹穩增。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07-25
《投資》 全球總經影響力論壇關鍵知識點回顧|財經M平方|方格子|Hank-小資進行式參與心得時間飛快,還記得我們5月底一起約定好要參加的全球總經影響力論壇(GEIS),在7 /2正式結束了,本次我是透過線上的模式參與盛會,這也是我首次參與這類大型的論壇,從總經到產業趨勢,基本上囊括了投資人2023下半年投資想要捷足先登的關鍵,本文不會暴雷論壇內容但我會透過我自己彙整且咀嚼後的知識點...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3-07-08
出版課程筆記:《給人文書編輯的職能升級課》Ep1:編輯工作的傳承與挑戰:資深前輩經驗分享本系列筆記為觀看《給人文書編輯的職能升級課》線上課程隨堂筆記。本套課程為文化內容策進院主辦的一系列進階編輯講座與課程,如對相關課程有興趣,建議主動關注文策院或光磊版權的FB唷!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1-08-31
如何提升東京都年輕人的投票率-課題發布與臺灣現況反芻新的課題要假定在澀谷地下街的LED螢幕牆(如附圖,七面LED牆長25公尺高2公尺)投放廣告,客戶是為東京都政府,請託我們製作「提升18-25歲年輕人的投票率」6秒的無聲循環廣告,可以是靜止影像或是動畫影片。 先說老師的引導超讚(整個人強而美麗),流程設計也超好,讓我一見鍾情(升上三年級不停在一見鍾情
Thumbnail
avatar
阿婆上街買菜
2021-05-10
給素人講師的建議:把握線上課程潮流,你應該準備的五件事長期擔任公開課程講師的幕後推手,加上我的斜槓就是擔任斜槓商業模式的講師,斜槓班的同學有九成是上班族,對於當講師特別有興趣,也常常被詢問相關的問題。 整理我的經驗與觀察,提供建議給對公開課程有興趣的素人講師。
avatar
我是瑞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