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想摸魚?旁邊嚴厲的監工會翻桌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慢條斯理地DIY新入手的桌子,但旁邊有個嚴厲的監工會翻桌
🐰:零件工具怎麼這樣亂放,手腳俐落點!
4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知道蜂蜜飲料DIY有哪些?「田滋滋一日蜂農親子體驗營」來告訴你!「蜂蜜手作🍯新樂趣! 親子共學👪、DIY蜂蜜飲料一次搞定」 在這個充滿快節奏生活的年代,人們渴望尋找一些輕鬆而有趣的活動,而蜂蜜手作成了簡單的的室內娛樂。你是否知道,蜂蜜竟然也可以手作?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充滿驚奇的領域。 親子👪+手作👐的組合總是能夠營造出溫馨的氛圍,這也是我們選擇邀
avatar
田滋滋(課程模擬帳號)
2023-11-27
大齡媽媽想移民 - 發現工簽內容錯誤 怎麼辦?! 如何DIY申請修正大齡媽媽整個申請工簽過程就是問題百出,在我身上你絕對完全見不到"順利"二字。尤其是在入境時,移民署官員發錯工簽內容這樣小的機率都能被我遇上,只能說老天也太愛磨練媽媽我了吧?! 在溫哥華機場的IRCC辦公室拿到核發的工作簽證後,我的確是有先坐下來冷靜的檢查一下我跟孩子們的基本資料是否正確,我核對了名
Thumbnail
avatar
大齡媽媽
2023-11-05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品嚐巧克力、玩DIY、變裝體驗 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由「巧克力」與「城堡」兩大浪漫元素結合,在埔里桃米社區有一座「超華麗歐式古堡」。小編只能說南投景點無極限呀!到處都是充滿歐洲風情的小秘境,像是之前介紹過的清境民宿「老英格蘭莊園」、「九族文化村西班牙海岸」等,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在南投埔里的「Cona's妮娜巧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10-21
【花蓮製香DIY】森林茗香香牌製作|初探香學境界【花蓮製香DIY】森林茗香香牌製作|初探香學境界 📌戶外草地上製作香牌,有不同的體驗 📌引領您從文化角度出發、著意靜定寬緩,從香材的運用,香木的質感辨別與煎香方法,進而初探香學的境界與品賞 📌當香牌經過乾燥拋光後,會是一件漂亮的藝品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tinyu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19
新北板橋奧斯丁夢想樂園:門票・下午茶・獨家DIY套票 (優惠票)新北板橋奧斯丁夢想樂園:門票・下午茶・獨家DIY套票 (優惠票) 📌位於新北板橋的奧斯丁夢想樂園,為全新完工的超大型室內親子主題樂園! 📌超大球池、主題遊戲、派對空間、親子共學、特色餐飲等多元活動一應俱全 📌自然的採光讓空間充滿生命,讓您彷彿走進一座大型的藝術殿堂 📌激盪出無限創意,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15
DIY烘焙材料包初體驗有一天偶然在網站發現販售DIY烘焙材料包的網站,考量我是烘焙新手,家中也沒有專業器材,只挑選看起來比較容易上手的甜點下手。另一方面也為了免運費門檻,一次訂了提拉米酥、芒果千層、伯爵司康和烏龜造型抹茶波蘿麵包。 但不知運送過程出了什麼問題,收到貨時發現提拉米酥材料包有一個內袋破損,以至於鮮奶油流洩出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7-25
DIY保養品最常見的5個謊言這些沒有基礎知識教學DIY的人,真的很會包裝自己耶?他們應該要去教如何騙人,而不是來教DIY吧? 最近配方師看到了一個文章,寫了極其荒謬不合邏輯的內容,實在要出來打臉一下,這種說法也可以通,我只能說太厲害了!配方師幫大家整理一下文章的重點,有興趣的人再看全文吧! 1.因為DIY追求的是無添加,所以我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07-05
diy加油站 先看家中要張貼加油站的牆面大小,選用一般不用的紙箱 接著再到網路上找圖片囉~~  確定圖片後即可列印出來,將加油槍貼在紙箱上,再依其形狀裁剪好 最後我再用EXCEL自己編輯一下像加油站在設定的面板。 再來就是組合囉.....全部組合好
avatar
葵奈子
2021-06-14
DIY化妝品原料水好深生活的經驗讓我慶幸,還好我有遇到誠實可靠的廠商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03-12
DIY门窗感应器,并且接入Homekit。使用ESP-01S和Reed Switch Module来DIY Homekit 门窗感应器设备,让iOS上的Home app能直接查看门窗感应器的状态。
Thumbnail
avatar
JuanOnVocus
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