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宿醉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山哥做饭,喊了七八个人,喝了很多酒,凌晨一点多骑车回来。大家有些担心我,让我打车,但我很喜欢一边听东西一边骑车。其实这都不是好习惯,没准哪一次被撞飞了。可我好像就是个不太谨慎的人。好在,有一点自觉,酒后不开车。
当然这一夜睡得不好,嗓子疼,辗转反侧。早上七点多醒,还在晕。看了一会儿电视,想睡个回笼觉,但每次刚一迷糊就会被自己的呼噜声吵醒,没办法沉入睡眠。
但还是赖床到十点多才起,看完了扎克版的《正义联盟》。四个小时,得分几次才能看完。之前看过2小时的剧场版,我不是DC迷,也被气得够呛,完全不知道一群人在干什么。后来听说导剪版口碑反转,但一直也没啥大兴趣。前几天偶然点开,观感确实大不一样。这是不是电影史上唯一一次两个人用同样的素材组装出了两部不同的电影呢?如果是,也算创了历史,虽然并不值得骄傲。我对超英电影历来都是看热闹的,《复仇者联盟》都没能太打动我。
下午带老妈去看了牙,拔牙两周了,还是很疼。医生说是因为漱口不够,食物残渣影响了伤口愈合。可怜的老娘,这两周都吃不了什么好东西。明天得给她炖个汤喝喝,补充一下营养。我本来说买羊肉汤,她说不要,担心疫情。
也把老爷子推下楼,让他在院子里坐了几个小时。这也是两周来第一次。冬天来了,空气开始变差,院子里坐着也冷,就大部分在家里坐着看电视。
晚上陪他们看了一会儿电视,回来后加班一个多小时,补记完日记,准备上床了。
脑子不清楚,写不出来什么正经文章。年纪大了,解酒能力也变很弱了。
对了,昨天在kindle买了好多书,大概有二三十本,都特别便宜,最贵的3.99元,怀着占便宜的心态,完全停不下来。可是,买完以后发了愁,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电影以及电影带来的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