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出征Ⅱ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出征Ⅱ

昨晚的宴會讓我今天差點起不了身,距離上次喝酒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喝,感覺喝沒多少我就醉倒了,應該是管家扶我進房間,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回房間。

這時,我趕快看床上的另一側,呼,好險,還好沒人……

「你起床了阿」

「妳怎麼會在這裡?」我嚇了一跳

「昨晚看你醉倒,我就扶你進房間,不過你放心,我簡單幫你整理完我就離開了,我是剛才才過來的」

「還好,妳是珊蒂吧,我還記得」

「你的還好是什麼意思,我對你沒有其他念想」

「那就好,現在幾點阿,我感覺睡很久了」

「現在都中午了,你確定還要繼續睡嗎,還是一起出去散步呢?」

「可以阿,等我換個衣服,可以請妳在樓下等我嗎?」

「沒問題」

我著實鬆了一口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夫.亨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