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A Chance to Live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A Chance to Live
靈氣不僅對我自己的生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也對我周圍的人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我在 2002 年 7 月 4 日晚上 11:00 左右在我的答錄機上收到一條消息,請我將靈氣發送給我商業夥伴的未婚夫最好的朋友。這件事發生在3號當天稍晚的時候!他是一名修高塔的工人,因為繩索纏住而滑倒,以至於他墜落了 10 英尺,而且頭骨裂開了,骨頭的碎片直接嵌入了大腦。預後非常不好。家人被告知他無法活過夜。而他和他的妻子將在三週內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當晚家人被告知來見最後一面,第二天一早就會撤掉生命維持系統。將舉行最後的儀式,他們被告知可以先準備葬禮的安排了。
我沒有病人的名字,只有醫院的名字和大致的位置,離我在西弗吉尼亞州的家大約 60 英里。大約在 4 日晚上 11 點 20 分,我開始了遠距離靈氣治療。掃描時發現頭頸部有明顯外傷,但情況穩定,碎骨手術成功,無感染。因求生的意志如此強烈,以至於我知道這個人即使受傷也能活下去。我也知道他會癱瘓,但也許在他的餘生不會。我繼續發送靈氣接近半小時。不幸的是,我不得不在第二天早上 8:00 為我自己的客戶先上床休息。睡覺前,我把這件事寫在靈氣治療陣上,上床給所有人祈禱,尤其是這個男人。
第二天早上 7:00 時,我接到一個電話:“有效!有效!靈氣真的有效!”醫院拔掉了所有的插頭,這個人是為了所有的意圖和目的,他活著而且不會死!我從來沒有和這個人說過話,甚至不認識他,但知道靈氣可以而且會幫助他,這是他更高的自我所允許的。在這件事發生前一周,我剛剛將我的商業夥伴點化到靈氣 I 級,她同意了,是的!靈氣可以創造奇蹟。這是最好的一件事。
愛所有的一切
作者姓名:
Lydia C.Smith, LMT/RM/D.Ay


A Chance to Live
Reiki has had a profound influence not only on my own life, but also on those around me. I received a message on my answering machine at about 11:00 PM, July 4, 2002, that could I PLEASE send Reiki to my business partner's fiancé's best friend. This incident had happened late in the day on the 3rd! He was a high tower repair worker and had slipped, tangling in the ropes so that the fall of 10 feet caused him to not only land on his crown, but split it wide open, embedding pieces of bone directly into the brain. The prognosis was NOT good at all. The family was told that he would not live through the night. He and his wife were expecting their first-born child in three weeks. The family was told to gather and that life support would be pulled early the next morning. Last rites were given, and they were told to prepare the funeral arrangements.
I had no patient name, just the hospital's name and general location, about 60 miles from my home here in West Virginia. I began long-distance Reiki at approximately 11:20 PM, the night of the 4th. In scanning, I found the head and neck were obviously traumatized, but stable, surgery to remove bone fragments was successful, no infection. The will to live was flowing so strongly that I knew this man would live despite his injuries. I also knew he would be paralyzed, but perhaps not for the rest of his life. I continued to send Reiki for close to half an hour. Unfortunately, I had to get to bed to be rested for my own clients at 8:00 AM the next morning. Before bed, I placed a description of this incident on the Reiki grid, went to bed sending prayers to all, especially this man.
At 7:00 AM, the next morning I received a call that: "It worked! It worked! The Reiki worked!" The hospital pulled all plugs and the man was for all intents and purposes, ALIVE and NOT going to die! I've never spoken with this man, don't even know him, but knew that Reiki could and would help him, which his higher self allowed. I had just attuned my business partner to Reiki Level I the week before this incident and she agreed, that yes! Reiki can work miracles. It's the best.
Love to all,
Author Name:
Lydia C.Smith, LMT/RM/D.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1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onji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氣治療大腦 Brain Healin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傳生命中的缺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人生諸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自己喜歡這樣的狀態,願意被看見缺點以及優點的一個普通人|今天是這樣活下去的所有的一切回歸於自身,於是我慢慢的變的更好也更壞了,我自己喜歡這樣的狀態,願意被看見缺點以及優點的一個普通人。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調整著自己活下去:一個從跑步中獲得的體悟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人活著有什麼意義,但我知道如果要活下去,學會「調整」這件事是很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4-03-07
六、給自己一個活下去的意義六、給自己一個活下去的意義 人生很難。在我大學時看了余華所寫的《活著》讓我想著人生怎麼可能在經過一連串的苦難後還能活著,像主角那樣。我想那是杜撰的小說,不久後,升大二時我開始接觸心理學,在諮商學派中,存在主義很吸引我,開始是因為Frankl的著作《意義的追尋》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3-11-10
如何面對自殺情節?《一百零一個活下來的理由》─為了活下去的真實紀錄一本關於自殺者遺族如何活下來的書,由自殺者遺族公開親身經驗 作者 杜秀娟─ 我依舊痛苦非常,但我還不想放棄生命,我要自己從隔天開始,一天找一個理由活下來。 作者在歷經悲傷的混亂期,和面對永恆的空缺後,決定從生活之中每天找到一個活下來的理由。 一百零一個活下去的理由,也是為了活下去的真實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玫瑰園-給自殺者遺族的交流園地
2023-08-09
【閱讀_剛剛離開的世界】 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甚至能夠讓一個人活下去【剛剛離開的世界】  ◎ 金草葉 #書摘 我們不僅僅是看到的、聽到的和認知到的不同,而且生活在各自不同的認知世界裡。這些世界最終不可能徹底重疊,更不會共享,我們永遠只能獨自漂流在浩瀚的宇宙中。  但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讓一個人回頭,甚至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8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一個人的自訴每個人的成長背景、生活環境都大不相同,希望透過我的經歷,讓正在低谷的你,獲得些「種子」。 品嘗文章時,可以搭配此歌食用
Thumbnail
avatar
Cirou
2021-02-02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一個感到絕望的人,可以怎樣撐下去?拿什麼來拯救我? 絕望,就是想要的都沒有希望去得到了。 比如喜歡的男生結婚了,沒有希望再和他一起。 比如高考成績出來後,發現沒有足夠分數進入心儀大學。 比如發了簡歷,想進的企業三個月沒有回音。 有些小事情,比如想吃的A餐都沒有了,那也沒啥所謂的,那就點B餐唄。B餐也賣光?那點C餐。什麽都賣光
Thumbnail
avatar
青兒說
2020-12-06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願所有生命都能在困境邊緣得到最後一次救贖。常常在兩種思想之中被擠壓的有些混亂,但還堅信活下來的參考提案是願意與時俱進不與社會脫節,但別對他人的生活羨慕不已而掉入相互比較的漩渦,時時能夠停下腳步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對自己所有感受有所覺知,去體驗或閱讀和思辨。讓開始到結束呢,完整了一個有機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11-19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一通電話救2條命我因為無力交付母親的醫藥費,蹲站在敦化南路與信義路十字路口大哭 10年前剛轉行到不動產行業,對房地產一竅不通的我正在學習階段,沒有成交收入只剩微薄的存款省吃儉用過日子,有天接到父親的電話:你媽的醫藥費我繳不起了,我自己也快過不下去,醫院打來說媽媽這個月沒有繳錢就必須出院離開,你想想辦法吧! 從幼稚園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0-11-19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列一份感謝清單在我曾經悲觀地以為未來大概要完蛋了的同時,其實有很多微小的光源圍繞著我,就等著我去一盞一盞地點開。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