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常06】吸引力法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坦白說,我買了《秘密》放了很久到現在還沒看,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因為我好像天生就掌握了心想事成的魔法。買書來看的用意,就是看看自己擅長的魔法怎麼透過文字表達。本人就是平平無奇的魔法少女。(我是不是又下了爛標題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遇到一個很喜歡看書,但家裡不喜歡留書的阿姨,她用高糊的技術拍給我看目前留在她家的書
有什麼好奇的書都不要問我,我看到就覺得頭有點暈
後幾張也差不多這樣,看到差點脫窗,就直接告訴阿姨我想看歷史、神話類的書請她幫我挑。
今天阿姨拿給我的書裡面,多了一本不是歷史也不是我好奇的墨水畫的書,是作家Peter Su的《愛LOVE》
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也要繼續相信愛
看到這本書,我笑得很大聲。
昨天我才在日記上寫著,希望自己以後能創造一個能讓人感到療癒的地方,在那希望能幫助別人找回愛、表達愛、散播愛。但我確實對於表達有某種程度上的障礙,突然看到這本書,想著這是魔法吧?馬上就來了一個學習的範本。問阿姨,阿姨說她覺得這本很有趣,想分享給我就一起帶來了。

上上禮拜六幫媽媽買枕頭套,取貨發現少三件,向賣家反應缺件,但沒回應。上星期二媽媽問我枕頭套有沒有後續?看著賣家的留言區,好多人都有相似的經驗,賣家不回、無法退貨退款之類的,也有的人直接罵賣家,媽媽說這樣應該就沒了。趁他們還在上班時間,我又傳了一次缺件的訊息,碰巧那陣子看到過去式未來日記這種東西,就在心裡想著「喔耶!我收到枕頭套了!」。實際上沒有抱持太大的期望,後來外出一趟,再加一下班,21點發現賣家有回覆,奇蹟般的回覆!還積極地確認資料後,過兩天我就收到缺的三件枕頭套了。
大概又是魔法吧。
真的要說魔法的原理,大概就是純粹的、積極的正念力和感謝吧。
如果我沒有再問一次賣家,可能訊息會被淹沒在其他買家之中;直接對賣家表達不滿,可能直接被賣家封鎖,因此損失好結果。
不過,起初我的動機也只是單純的想讓自己保持平靜,避免讓自己為了小事陷入情緒之中,因此收到回覆和補件的商品還是有種失而復得的喜悅感。
祝看到這篇文的人也能擁有心想事成的魔法
等我實驗一下按照別人說的吸引力法則或顯化法則的效果再來分享XD
    65會員
    213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游人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漫游人間-起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日常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常05】料理小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常小記】無痛腸胃鏡初體驗-2024.06-三軍總醫院健康管理中心如有在關注版主文章的格友應該都知道版主是名熱愛運動、生活作息正常(扣除假日熬夜打牌)、飲食還算均衡且不菸不酒的乖寶寶,但版主自認有輕微慮病症,再加上疫情過後,時常被健康資訊轟炸,每天電腦一打開首頁就會跳「年輕藝人OOO罹癌,不到一年離世」、「不菸不酒健康作息也會罹癌,早期發現成功抗癌O年」之類的新聞
    Thumbnail
    avatar
    巧克洋芋片
    2024-06-14
    小日常Ⅰ(餓肚子篇)感謝伴侶感謝爭執,感謝填飽了肚子就檢討自己的自己。 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張愛玲—傾城之戀》
    Thumbnail
    avatar
    RouRou
    2024-04-26
    感恩日記 出差前小日常感恩日記 79 今日看到自己的鄉愿跟一廂情願,也看到自己願意求救找人一起解決時的圓滿。 原來經歷的一切,只是要讓自己更安定,而原來我的所做所為就是沒有這麼安定。這段時間,夢境中你的出現,每次都讓我夢中擁抱,這是一種和解的訊息,我會讓自己加油,唯有更自愛,才能給予更寬廣的愛。 感恩日記 80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3-22
    小麻雀日常|寒流大作戰前幾天還覺得今年的冬天蠻溫暖的,下雨的頻率也減少許多,完全是個舒適的冬日,結果剛有這些念頭,就來了超強寒流,氣溫瞬間下降,也太冷了,小麻雀只想躲在被窩裡,什麼事都不想做,更別說外出上班,每次的出門都像是一場戰爭,必須裝備齊全才願意踏出家門。 小麻雀總是在最內層穿上極暖發熱衣,之後才會套上正式服裝,
    Thumbnail
    avatar
    cutebird
    2024-01-25
    【嗨!諮商師】我的焦慮小日常——無法被理解的孤單&無法發呆&我的一小步不好意思,這篇比較瑣碎一點,事情有點小多,但對我跟我先生(照顧者)之間的相處蠻有關係的,想說,說不定可以幫助到人,所以還是寫出來,也順便做個記錄。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9-01
    度日隨筆#06|好好區分出「 我的事 」當時候,面臨各種變動、外境集體的恐慌與無力、以及各式線上資訊 / 課程的百花齊放,讓我也不得不正視,未來的自我發展如何訂定,究竟想要怎麼做呢? ⠀⠀⠀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6-17
    金魚腦圈圈日記06(2021.06.01~06.05)金魚腦,隨手記06(2021.06.01~06.05)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