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去年底買的耳機漲價了!My Stereo|【開箱】Beats flex耳機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自從6558跳空漲停那一刻起,我就非常期盼今天的到來!
這是一篇去年11月底寫的開箱文,發布在探路客,剛剛朋友傳來訊息說著:你去年買的耳機漲價了!😱
Beats flex耳機
即便疫情嚴峻,但3C產業似乎不受影響,甚至有逆勢成長的跡象,尤其是啃到大蘋果之後的台廠更能讓人期待與想像!
終於見到本尊了!Beats flex耳機!
雖然之前我並非果粉,但自從在今年6月改用水果機之後,便有種奇特之感,似乎是許久未見的朋友一般,希望能繼續相熟下去,只是現在我依然不是果粉,但或許未來有機會。
因為從科技創新來看,水果機肯定能在前段班,加上如果從使用體驗以及運行的順暢度來說,水果機無疑是具備相當競爭力的。
只是在此我沒必要也不需要推銷手機,當然他們也根本不用我去多做介紹,今天純粹把過去的開箱文重發一次,為了告訴大家:漲價了!雖然我去年很期待這副耳機,但後來我實在很少用,送給小護士了。不過,這是第一副Beats flex藍芽耳機,由台廠興能高所製造,身為小股東的我(現在不是了😅)當然要買一支來支持一下。
Beats flex耳機!超過12小時的電力儲存!
這款耳機一共出了四種顏色,包括冷焰藍、Beats 經典黑紅、卡其灰色、柚子黃。經果一番廝殺比對,終於決定選擇柚子黃,感覺超鮮豔、活潑、有朝氣,重點是這孩子喜歡的顏色,而且我已經有另一副黑色的線性耳道式耳機,既然要花點小錢買一副評價頗高的無線頸掛藍芽耳機,當然要給自己一點顏色瞧瞧嚕!因此柚子黃毫無懸念輕鬆勝出。
Beats flex耳機!各個角度都要來一張!
其實這耳機在運送上的包裝上頗具巧思,在拿到包裹那天,不管怎麼去搖晃完全沒有聲音,且是非常穩固的靜靜地躺在盒子裡,本來猜想在盒子裡是不是裝了許多泡棉,結果一打開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而是運用紙盒本身的設計,黏貼彈力塑膠薄膜,穩穩地讓盒子固定在其中,半點都沒移動過,真的很不錯!

準備開箱!

將紙盒各個角度的寫真都拍完之後,開始尋找可以開啟的機關,雖然只是平價耳機(N.T.1599),但我相信廠商仍然會有所要求。我現在是邊聽音樂邊寫開箱文,音樂行進到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第二樂章,讓我心情平靜無波,但卻還能享受著音樂為我所帶來的感動!這張照片是我找到開關(箭頭)撕下前才想到要拍照,緊急煞車來一張!
Beats flex耳機!都來一張!
這機關非常好撕,且此封條頗有質感,觸摸起來有種絨布面的感覺,因此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並且將之撕開!
Beats flex耳機!
打開包裝盒之後,就有個箭頭指示可以將之抽出,之後便是以下的照片內容。蘋果很喜歡做這樣的設計,非常非常少用到塑膠包裝(不用塑膠泡綿作為包裝緩衝,使用彈性薄膜取代就是一例)而開盒後的所有包裝基本上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材質!
Beats flex耳機!盒中內容物
Beats flex耳機!盒中內容物
只要是藍芽耳機都需要電池,而興能高本身就是製作鋰電池的台廠,但越小越困難,不過這副耳機的電池應該沒有AIR PRO來得小,所以技術門檻相對較低,也才能壓低價格,能以新台幣1599定價實在不貴(現在官網調高了:2249!)。因為AIR PRO隨便上網一搜都得6-7千元台幣,看了就讓人買不下去。


Beats flex耳機!盒中內容說明書


Beats flex耳機!盒中內容說明書
Beats flex耳機!支援TYPEC快充
充電10分鐘可以用1.5小時,這麼棒的耳機怎麼可以不想買來用用呢?我是真的等很久很久啊!


Beats flex耳機!
Beats flex耳機!各種尺寸的 矽膠耳套
各種尺寸的耳罩套都有,這是很貼心的設計與提供,照顧到各種需求。


Beats flex耳機!


Beats flex耳機!
這個孔就是充電用的,另外一邊的則是接聽電話與麥克風拾音孔,經過測試,就算手機距離耳機10米以上都沒問題,對方聽得一清二楚!
Beats flex耳機!
打開耳機電源之後,藍芽便開始搜尋,按下連線後就會立刻接上,非常快速!
開始聆聽
聽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天方夜譚,小提琴的聲音悠長,管弦樂團聲響豐富飽滿,初聽並不會覺得不好,反而發現這副耳機其實也滿有兩下子的,否則國外網站對他的評價也不會那麼高,就以1599元台幣這樣的價位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人怕出名豬怕肥,器材好壞就怕比,所以我還是要來點PK戰才對得起我自己啊!
這副Chord&Major耳機是我原本就在使用的
如果光以小提琴第一印象而言,使用Chord&Major聆聽古典音樂是非常正確的,而且水分飽滿,並沒有過於乾硬,但反之Beats flex耳機的話就有點呆板,上面這副耳機是我在2017年初買得,使用至今三年,已經超過上千小時,非常好聽。
官網圖片的介紹
這耳機在製造的同時就已經定位為調性耳機,就是專門為聽各種音樂而設計。我喜歡古典音樂,當然就挑這副了,只是沒想到竟然有一天會拿來與藍芽耳機做比較,真是讓我意外!
不過這也表示科技越來越進步,所製造的商品也越來越有品味跟價值,所以在未來藍牙耳機是否有可能跟線性耳機的性能「平起平坐」呢?我不敢說不可能,但希望這天不要太快到來,不然我又有敗機的理由了,深怕自己被掃地出門~哈哈!😂
砲聲隆隆如何?
測試高頻的飄逸之後也要來點低頻的刺激,但是耳機有其天限,不像落地喇叭等大型系統有辦法重現音樂廳的詳實感受,而且耳機許多是模擬,甚至是透過引導,讓我們在聆聽過程中去感受或者是憑經驗得出空間之間的差異性,這張專輯中Beats flex耳機所表現出的低頻回饋就非常非常到位,即便我只是透過網路一般取樣去做串流收聽,還是可以清楚地聽到這1812其中的音樂特性!也就是砲聲隆隆的臨場感!
低頻有Q度,大音量仍能有著具象的畫面,並且具體而微地展現在你我面前,或許你會問:難道聲音沒有糊在一起嗎?
其實並沒有!難怪這樣的平價藍芽耳機會被許多人喜歡!
不過同一張專輯讓Chord&Major來播放的話,就顯得比較均衡,層次也更為清楚,所以如果是喜歡聽古典音樂的朋友,選擇耳道式耳機的話就得好好想想Chord&Major這副是相當不錯了!倘若您喜歡流行音樂,那麼Beats flex耳機將可以非常稱職的扮演好它的腳色。而且還可以接聽電話!
以下幾張圖是後來補上的,關於耳機本身的一些功能鍵有甚麼用途!
音量鍵!
頸掛式的藍芽耳機我覺得在設計上挺利索,不拖泥帶水,且可以讓使用者培養起不錯的使用習慣。
耳機電源開關!
這個就是打開潘朵拉盒子的重要關鍵啊!電源電源!一打開就可以透過手機的藍芽抓取,速度飛快!
接聽開關+受話拾音
把耳機掛上後頸之後,這拾音孔其實很靠近聲帶部位,因此在收音部分十分清晰!
暫時停止PLAY!
如果如果,想要暫停音樂,也不用跑去關手機,耳機一靠讓兩個相吸,就可以暫時停止PLAY了!只是如果要再聽音樂的話,就得到手機上再按上PLAY鍵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