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劇心得】 Netfix - wednesday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始閱讀前,先告訴大家,這是我對於我小時候的阿達一族印象,所以強烈的帶入我個人的意見,如果不喜,那我也沒辦法了XD

這裡看不到專業講評,只有我的評語。

首先,先講wednesday的起源-阿達一族
講到這大家都要跟我忍不住把手舉起來一起來,ㄆ一ㄚㄆ一ㄚ兩聲。
這是我認識的阿達一族,小時候覺得這個家庭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覺得很讚。
阿達一族
我超喜歡叔叔,因為小時候都覺得怎樣人都不會死,因為叔叔就是這樣,很愛爆炸的男子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魔帝女的關係,魔女血統不容易死)
然後其次才是魔帝女的腳,我從以前就困惑為什麼爸爸喜歡章魚腳的女子。
然後每次他們約客人來,我都很想笑,因為每個試圖矯正他們的人,都會先被嚇跑。
就是這樣黑色的幽默才覺得好看。
然後星期三的那副死樣子,我每次看都覺得她很棒,就是要對這世界無盡的吐嘲那種感覺。
阿達一族電影真人版
這是我後來認識的阿達一族。
在看netfix影集前,我朋友告訴我,星期三上映了,我原本也很期待,但她對我說,我不知道怎麼說,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看完了前兩集,我的感覺是…劇情本身不錯。
但飾演星期三的人,我真的不太習慣,直到網路很多文章說著星期三的名言什麼的,我就覺得太過於奇怪了,所以沒有看。
因為那感覺不是愛吐嘲冷血的星期三,比較像刻意演活星期三的星期三。
演員很好,劇情很棒,但我還是有點失落,那對我來說不是我印象中的星期三。
我的另一個朋友對我說,也許這就是大眾想看到的樣子,也許也是你心中的星期三樣子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我回她,我會把影集看完,因為我愛阿達一族。
雖然小時候家人很討厭我看這種沒什麼內容的片子哈哈
再來星期三每次都會成功殺死她自己的弟弟,沒有什麼理由,她覺得就是應該要這樣,不然人生太無聊了。(印象中那時星期三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但弟弟跟叔叔一樣,因為魔帝女的魔女血統,他們不容易死(這是長大才知道的xd)
導演給了星期三過多的情緒,過多的標籤,讓我感覺星期三變得不像星期三。
當然我不能說演員演得不好,只是跟我想像中的樣子有出入,這個Wednesday
被賦予了活力跟熱能的生命,讓我不太習慣。
最後只能一起聽聽阿達一族的音樂,懷念起記憶中的阿達一族。
九月3號
九月3號
我們都喜歡用文字來訴說人生的酸甜苦辣 也許也只是幫自己加點新的調味料罷了 人生有苦有甜,努力想苦轉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