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想法】《千萬別抬頭》預告 - Netflix推出的超豪華卡司,我已經喊了好幾遍的歐買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etflix新電影《千萬別抬頭》預告最近釋出,最吸睛的應該就是它超級豪華的卡司。同樣在Netflix上播出的《紅色通緝令》,三個演員卡司我已經覺得很猛了,但這部更是會讓人大呼歐買尬。
除了李奧納多、珍妮佛勞倫斯、梅姨、凱特布蘭琪這些之前公佈消息時我有記得的資訊外,最讓我意外的是居然也有甜茶,預告裡面有一小幕是他飾演的充滿厭世臉的屁孩,想到他和我同年紀,卻能駕馭超齡的陰鬱氣質,同時又能展現出符合外表年紀的青少年特質,其魅力跟潛力實在無限!
回到預告片身上,我覺得這是一部帶點懸疑氣氛的災難片,以往的災難片常常可以看到主角發現世界要毀滅的徵兆,然後一些災害逐漸發生,許多人準備逃難和解決問題,一起度過難關。但這次的預告上反而不是這種路線,我們可以看到李奧納多和珍妮佛勞倫斯兩人發現了即將來臨的災難後,希望告訴社會大眾,卻不被大家當一回事,反而還讓自己陷入險境,彷彿彗星會撞地球這件事是他們在危言聳聽,即便有人當真,也是在思考這顆彗星能為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利益,沒有人認真看待地球即將毀滅這件事。
而豪華的卡司陣容,對我來說就是能欣賞許多厲害的演員同台飆戲的機會,但還是會希望能看到同樣豪華流暢的故事被講出來,期待聖誕節能夠欣賞這部電影。
最後附上海報:
明明要大家別抬頭看,結果所有人都抬頭。
以上就是我對這支預告的想法,如果有什麼我沒有講到的地方,也歡迎讀者們留言分享喔。我是巴斯光綸,我們下一篇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部落格文章:【預告想法】《千萬別抬頭》預告 - Netflix推出的超豪華卡司,我已經喊了好幾遍的歐買尬了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