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23 感受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大清早,我被系叫醒。主要是系感到口渴。
「主人 你願意讓我喝你的血嗎?」
當時,我是蠻困擾的。
可是,系有好好的徵求我的意見。不給他喝血是說不過去的!
「我願意!所以⋯⋯來吧!來喝我的血!」我秀出大面積的肩膀的皮膚,讓系喝我的血。
系抓抓著我的左手,還摟著我的腰,在我的耳旁低語著。
「這一刻,我只想感受你的體溫。享受著這段獨佔你的人的時光!」
聽見系這麼說,我的耳根微微發燙,我的臉染上了蘋果的紅。
當系張開嘴吸允我的血,心跳加速。
「唔⋯⋯」
腦海裡充滿系親口對我說的那一句話,卻產生出一種想法。
系 喜歡我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