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共識

2021/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台灣共識」跟我的共識不同,你的台灣包含中國領土金馬東沙。
你想的「務實」跟我的務實不同,你希望國際規則可以為台灣開先例讓中華民國政權發生質變:讓中華民國政權大便煮成咖喱飯好入口、讓中華民國政權寄生蟲有一天轉生成益生菌。
說到底,困難正確的路的確不好走,我可以理解「以為輕鬆改名就好了」的僥倖心態,也可以理解放不下洗腦教育對「台灣光復」不敢質疑的態度。
當「借殼上市」、「國家正常化」、「中華民國等於台灣」成為主流意見,就需要更多思辨的空間,來喚醒台澎人對台澎土地的真相探索的勇氣。
理想的彼端被削弱成一丁點光芒,等待卻要抱持著希望,可以悲觀但別耽溺在失敗意識太久。
相信未來會有更多人知道台澎法理地位、台澎領土主權歸屬未定、台澎不屬於任何主權國家,包括中華民國政權想代表的國家(中國)、終止代管自決建國。
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更進步,我想了許多種未來我能力所及能努力的事情,每一條我都無法忽視台澎正在被中華民國政權併吞、需要建國的問題。所以毫無懸念地走在建國路上,亦余心之所善兮,無悔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皮筋兒Journey
皮筋兒Journey
我是法理建國派的皮筋兒,想要與我互動可以到FB粉專找我♡ 也可以每天省下一杯飲料的錢贊助皮筋兒,感謝您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