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一段親密關係中不怎麼愛做家事的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我是Zoey,我是故友印象中沒那麼多話的她,是家裡無厘頭搞笑的擔當,是公司個性很急講話很直的她,是一段親密關係中不怎麼愛做家事的她。
因為愛畫畫愛讀很多課外書籍,從小的夢想不乏就是當畫家當作家...喔還有,因為實在太愛吃麵包,還想要開一家麵包店。
殊不知曾經想要成為的那些職業都不太好賺錢,走上了設計的路才知道成功的作品必須配上新鮮的肝,而臉上掛著的從精緻的妝容變成了烏黑的眼圈。
我本來很喜歡畫畫的,非常喜歡,但高中三年大學五年磨光了這些熱忱。我還因為實在不想去產品設計公司實習折磨自己,所以延畢了一年。
而現在做著無聊的餐飲業,雖然說是臺灣餐飲龍頭,但其中要員工做的荒唐的事情實在太多太瑣碎,以致於一天24小時大約20小時都在處理公司事務。
煩嗎我,當然,所以在朋友的支持下在社群創立了一個彩妝的帳號,分享著自己喜歡的事物,算是把自己喜歡的畫畫變了型態去分享,我也很開心能夠與部分的人群達到共鳴,至少在現實生活中活得累了我能在這邊稍微喘口氣。
寫作吧,算是過了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付諸行動,望有幸能閱讀到這短短介紹的你,能開始對我感興趣,也請期待接下來我會分享的任何故事吧。
1會員
2內容數
我說著青春的小故事,而你來品。不轟轟烈烈卻又好像是生活週遭會發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QUARK 夸克》,Hi這是我來自地球的名片 得到一個禮物,這是後搖樂團昴宿的新專輯《QUARK 夸克》,從新進團員、以前的茶友小表弟手上收到這張專輯特別有意義。 音樂以自我探索為題,這一路充滿挑戰,卻也讓人發現內涵的美好風景。一張活力和求知慾望滿滿的青春作品。希望我們都一起向前進。
Thumbnail
avatar
茶屋裡的故事
2024-02-01
Hi, 高我! Nice to meet you!某次練完瑜珈及冥想後,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我與我的高我見面了。 雖然以前我就能連結高我,但卻是第一次這樣清晰的看見祂,覺得既驚喜又有趣。 那種感覺就像照鏡子一樣,既熟悉又親切,很自然的就知道,那是我。 每個人都有高我,所以我們並不孤單。 不論我們高矮胖瘦、貧富成敗,高我總是如一的愛著我們,與我們同在
Thumbnail
avatar
光之美女
2024-01-27
《062》那年我在咖啡廳上班|Hi Professor, what would you like? 在咖啡廳工作時,有些客人不但天天準時來報到,還每天點一模ㄧ樣的東西,在圖書館工作的他,總是點English Breakfast tea with milk.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2-03
HI 我是seafood開頭 最近發現這個平台可以寫寫有興趣的東西 寫寫最近體悟、想法、投資觀念、心得等等 文章是漸進式的 先寫寫基本觀念、投資想法、人生觀 再來核心思維、投資哲學、投資策略、紀律執行、檢討 看到標題沒有興趣就跳過也沒關係 有不同想法也是很正常的 如果可以幫助到大家,那就更好了。
Thumbnail
avatar
seafood
2023-08-02
Hi 我是ginagogo我是旅居英國北愛的插畫家ginagogo。是譯者、前NGO工作者,也是一個幼兒的媽。 非科班出生的我,幾年前開始重拾了畫筆,喜歡用童趣又不失幽默的風格探索生活中的大小事。
Thumbnail
avatar
ginagogo
2023-08-01
Hi ,我是Daphne 歡迎來到我的祕密花園我是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爸爸說我滿月抓週拿到的第一樣東西是筆, 他以為我會是作家文青, 沒想到我大學讀的是經濟,長大後是在銀行參與金錢遊戲..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 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 想參與兒子們的生命,卻也想要打造自己的夢想階梯
Thumbnail
avatar
Daphne's secret
2021-11-17
Hi!我在教性教育跟服務對性有疑惑的人這個工作很酷吧!!經過美國性學家學院認證的「性教育師」、「性學家」,工作內容主要是性教育跟性諮詢。 性教育是依照不同年齡的人在人生不同階段時,因應生理跟心理狀態與生活環境,提供正確的資訊跟健康的態度去面對跟「性」有關的決定。性教育絕對不是只有討論性行為,我們的行為可是取決對於「自己」的想法、與某人「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Tsai
2021-10-08
hi Dollars每天免費領一美金/KYC認證注意事項現在所有的交易所都會要求你做身份認證的動作,雖然hi Dollars不是交易所,但所有的提幣轉幣定存買賣交易都會在不久的未來陸續推出實行,有在玩免費領hi幣的朋友,切記註冊日算起一年內要做好KYC認證喔~~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8-14
聊聊hi幣 hi dollars/每天領取一美金,你加入了嗎?七月底時,我寫了一篇「每天領0.7美金的Hi幣空投」,那應該是我第一次主動加入的領空投活動,甚至因為要加入而事先將hi幣的白皮書都給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對創辦人創立的金融革命的理念,非常心動與認同,這也是我之所以會試著自己主動加入的最大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8-11
首篇文章, say個hi紀錄一下其實一直以來多多少少都有想要不管是紀錄或者吐槽之類的想寫。但總是因為各種懶,寫了一陣子後就停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Thumbnail
avatar
Karen Huang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