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很多人忙碌了一輩子,到頭來,還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總覺得自己碌碌無為,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是現在還做不到,但起碼我知道自己的願望,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也不算白活了.
從沒發現自己生病到發現自己生病,從沒人知道我生病到有人知道我生病,我都從未擁有過這些我想擁有的.而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與陌生人重新建立感情的能量,如果再不被抓緊的話,那就只會下沉.
實現真正的自由
在這輩子結束之前,我希望能擁有一對真正屬於自己的翅膀,能夠帶著自己無拘無束,自由飛翔,再也不必為誰而活,真正地只為自己而活!
擁有安全且堅固的避風港
疲憊時能有個屬於自己的地方遮風躲雨,不必害怕陰晴圓缺,讓我可以相信雨後總會天晴,等羽毛漸漸脫落後,能在灰燼中再度重生.
實現真正的愛情
願身邊能有個廝守的人,許你一輩子,願來生再相守,風雨無阻,只願彼此都能活得長久,伴你一生,我想要的,不過僅此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