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的一年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願望

只求健健康康、好好活著就足矣

紛擾、愁煩等一切心理負面,在生命面前,微不足道

看待事情隨著年紀漸長,眼界廣闊,心胸變寬

有什麼事是不能過去?

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想要好好活著,卻是這麼困難

是啊

只能努力活著

珍惜生命,活在當下

過去的我 願望會列一堆清單

現在的我 願望只列一個「健健康康、好好活著」

聽起來很消極

但一切勞苦在生命消逝瞬時成了虛空

那獲了什麼?

成就感?榮譽感?成長?

說實在,我不知道

我是基督徒,我的信仰是依靠主、交託主,因此我有了盼望

活著,雖然很累,很煩,很焦慮,但還是要忘記背後,努力向前跑

不善於與人相處,再怎麼有過節,還是選擇原諒,因為人生無常

心情沉重寫下新的一年

但我的心仍然有盼望,我相信主會來的

做好自己的本分,努力活著

我活著的每一天都是賺到的
24會員
80內容數
本身的記性不好,純紀錄過往的種種及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