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願望✿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有些時候,沒有嘗試,還真的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2018散心・西湖・杭州
沒有留過長髮,小時候,頭髮最長頂多就是過肩,大多數的時候都是男生頭。
我差點以為這輩子都無法留長頭髮了,因為頭髮又細又軟,額頭又高,不適合、不好看。
因為沒有過成功的經驗。
十年前突然想挑戰看看,於是開始刻意留長,一開始還有朋友勸我還是短髮比較好看;經過二、三年摸索到了適合的長髮髮型,偶爾想剪回短髮時,反而被朋友勸說,長頭髮好看、比較有女人味⋯⋯
結果,除了發現自己長髮、短髮都適合之外,還發現了其實我頭髮長超快,所以當想把長髮一下子剪短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把剪下的頭髮捐予條件相符的基金會。
就這樣,也為我帶來了疫情期間的好處,因為最近剪頭髮還是不太方便,所以就自己修瀏海,省錢也安全,雖然比較沒有那麼好看,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有些時候,沒有嘗試,還真的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