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24 秘密

2021/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天我牽著潶十的手一起去公園散步。
在散步之前,是我主動邀約和提出牽手的請求。
提出牽手的請求時,我蠻害羞的。
我們到公園散步順便聊聊天或是談心事。
「主人」
潶十語氣凝重的叫我,似乎是有什麼心事要說出口。
「怎麼了嗎 ? 潶十 」
「主人 消失的那些天,我發現自己的心意。當然 ! 發現自己的心意之前,藝阿姨有幫助我。幫助我發現自己的心意 !」
「所以 ? 你想說的是 ?」
「主人 我喜歡你 ! 」
聽到潶十的表白,我愣住了。
「當然啦 ! 我喜歡主人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 」潶十嘻笑著。
「潶十 我 . . . 」
「噓 ! 主人 我目前不想聽到你的回答 ! 只要我喜歡你一個人就足夠 ! 」
「 . . . . . . 」
「主人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也會永遠的對你忠誠。」
說完,潶十小跑步的跑來我的身邊,在我右臉頰上親吻了一下。
潶十這樣的舉動害我心跳露一拍。
「愛你呦 ~ 主人 ! 嘻嘻 ! 」
親吻完後的潶十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