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輕鬆無負擔通話一流黑科技|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8

2021/12/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有必要佩戴一整天藍牙耳機嗎?習慣用藍牙耳機接聽電話嗎?
以後如果你要買藍牙耳機,記得打開Youtube確認通話或是去門市試用,用你想買的藍牙耳機播一通電話給你朋友,並問問你朋友電話裡你的聲音如何?

因為這篇部落格會著重在佩戴舒適通話效果為主

長時間佩戴建議半入耳式
我擁有不少副藍牙耳機,就連AirPods我也使用過。而在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外觀上,一般來說耳機會分為耳塞式 (AirPods Pro) 半入耳式 (AirPods)
在我使用過AirPods後,一直對於半入耳式的造型頗有微詞,因為半入耳式的耳機並沒有塞進去耳道,我稱之為開放式聆聽,這樣的耳機無法有效阻擋外部的聲音,在聆聽音樂時會參雜外部的人聲、汽車聲...等環境噪音,所以無法提供很好的聆聽體驗。
於是之後我的都購買耳塞式的藍牙耳機,如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可是耳塞式的藍牙耳機卻帶給我在工作上相當大的困擾那就是無法長期佩戴聽不到同事呼喊
半入耳式
耳塞式的藍牙耳機,因為是利用耳塞阻擋外界的聲音,現在稱為物理降噪,讓你帶起耳機後就無法正常與外界溝通。就算是目前有所謂的環境音模式、通透模式等...你都需要透過操作耳機來達成不取下耳機來完成與同事互動,這對我來說是相當的麻煩。
而耳塞式雖然能讓耳機的聲音能夠完整的傳輸到耳朵內,也因為耳塞的緣故常造成耳朵內外壓力不一致,其實一天佩戴下來常常會感覺到耳朵的不適
大象聲科通話讓人驚艷
而既然我買藍牙耳機有蠻大一部分是為了工作通話,其實音樂音質對我來說是第二選擇,第一選擇則是優秀的通話效果,而今天介紹的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8的大象聲科這個黑科技,讓我在使用時相當的驚艷,我甚至可以說是驚訝。
為了讓大家體驗它的效果,於是我拿了兩個號稱高品質通話的藍牙耳機來做測試,讓大家來做一個比較
這次我選擇了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與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8做一個通話降噪的比較

測試說明

地點:客廳 環境:為左前方acer筆電音量100%播放白噪音+電視音量從0調整至30% 搭配設備:iPAd mini 第5代錄音

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8的通話降噪真的是驚為天人

拿來對比使用高通公司的CVC通話降噪技術的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2在錄音時,會清楚的聽到筆電播放白噪音,就是龍貓主題曲的聲音被收錄了進去。
可是換到Tao Tronic Sound Liberty 88採用大象聲科AI降噪技術時居然精準收錄了我的人聲,過濾掉電腦的白噪音及電視裡主播的聲音,這樣的表現只能給個


小巧精緻的外觀,低調典雅的黑色

產品規格

  • 藍牙版本:BT5.0
  • 藍牙頻率:2402-2480 MHz
  • 藍牙範圍:10m
  • 頻率響應:20 Hz - 20 kHz
  • 阻抗:16 Ω
  • 音頻解碼:SBC / AAC
  • 電池容量:40 mA x 2(耳機);420 mA(充電盒)
  • 充電電壓:DC 5V
  • 充電電流:500mA
半入耳、光學感應 舒適便利到位
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8採用入耳式設計,就沒有耳塞式帶來的壓迫感,適合長期佩戴,我自己使用連續佩戴4小時以上,都不會感到不適
光學感應(入離耳功能)是我覺得真無線藍牙耳機必備的功能之一,當使用者戴著耳機在聆聽音樂、影片時,拿下耳機播放的音樂或是影片就會暫停,等你再一次戴上耳機,就會延續播放之前聆聽的音樂或是影片,真是太方便了
光學感應器
MEMS微機電麥克風收音與大象聲科完美搭配

雖然大象聲科的AI降噪技術+MEMS讓厲害很厲害

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8搭載MEMS微機電麥克風,精準的收音再讓大象聲科的演算技術過濾掉非人聲,帶給你完美的通話效果,而效果如何?

可以回到上面再體驗一次吧!

MEMS微機電麥克風精準收音
其它美照
其餘的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8的外觀介紹,我就用照片來說明吧!
耳機上充電接點
充電接點
TYPE-C充電
充電艙帶有磁力
結語

身為業務或是需要長時間用手機溝通的你,真的該擁有一副啊

你可以利用TaoTronics SoundLiberty 88在與客戶清楚溝通的同時,空出你的雙手來.....來打電動,這樣方便的耳機你就不要等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