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逝去已經是滿滿感傷懷念『探路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未逝去已經是滿滿感傷懷念『探路客』

從得知探路客將休止了,而尋覓了三個新狗窩,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竟然也加磚添瓦的寫了四十五篇文章,怎麼這麼多?一個大男人怎麼會這麼感性!

我的總部從來都是臉書{陳正星},其他都是銷售的分部{風城小狗}。自從有部落格就一直有在寫部落格,因為我把它當日記在寫,所以重點就是我對這件事物的感受和動作想法,然後就是事後的修正檢討,為了成為這個事物的高手。

一年多前有一天臉書上就打著『探路客』的廣告,二話不多說的立刻跑去了,然後還是一樣的在臉書把文章寫好,然後複製貼上到那,就這樣搞了快一百篇文章後,突然發現和當時廣告說的一樣,這裡有一群和我一樣的人,愛爬格子,很好的互相評論文章互動。

到了我文章三百篇,太喜歡這裡了,因為發現這裡的互動可以自然的引發新文章,環境太好了吧!就這樣的更花時間在『探路客』。沒成想就要熄燈了,雖然知道這天很快會到來,卻也沒想到這麼快。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在 WordPress、Blogger、方格子 的推敲其系統,和使用感受,前兩個是冰冷的空間,根本就像在太空中漂,碰不到任何人;方格子還不錯,但這是因為有『探路客』的老朋友們,新朋友好像一樣沒有。但是這是不會讓我停下來寫文章的。

會這麼冰冷其實也是自己的問題,因為要使用就要付費,雖然只須要少少的金額,可是我還是不願意,但是我能接受置入廣告什麼的。因為這是我使用這個,只是在寫自己的自傳,為什麼要花錢?沒有就沒有了。

只是如此就讓我感受如同在太空中漂盪,無盡的孤獨。『探路客』就像是一顆熱鬧的星球,人們熱絡互動從而引發靈感泉湧。懷念啊~還十分感傷。

探路客
WordPress
Blogger
方格子
風城小狗
202111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二批次製作洗米水肥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蘿蔔燉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要讓女神最幸福就是放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真的很綜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日誌、貪、績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本益比拉升後專注2024年還未拉升的產業 目前很多本來就強勢的本益比推升後 要專注的是其他消費性產業有沒有跟著被拉升 很多2023年漲多的也都只是橫盤而已,但好處是本益比被短暫拉回後,就又有資金讓他們反彈,維持在一個本益比範圍 例如廣達過去只有10~12倍 EPS沒有成長太多的情況已經可以拉升到20~30倍,股價的估值範圍變大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1-29
事故數降低68%以上的里,為什麼還需要交通安全改革?大學里「交通友善區示範點」風光背後的系統性偏差最近臺北市大學里的「交通友善區示範點」完工,受到一些交通粉專的關注與肯定,《中國時報》地方版也加以報導。但是對臺北市政比較熟悉的人,看在眼裡大概是五味雜陳,要說這工程不對也不是,可是大概也很難像這些交通粉專一樣,簡單地肯定這個「交通友善區」的「進步」。 怎麼說呢?首先,大學里其實是柯文哲任內施
Thumbnail
avatar
海東青|南瓜君
2024-01-07
現在進場還未遲…十二月我看好的三隻股票傳統的消費月份,整體向上機率還是高的 上次都有提過,十二月有所謂 "Santa Rally",或許因為聖誕節使整體氣氛偏向樂觀,加上部份投資者有年底花紅,歷年來的統計上有七成以上機會十二月整月下來美股會上升。 問題是,到底該買甚麼呢? 下面我有留意三隻,不同版塊和規模,希望能跑贏大市的股票。
Thumbnail
avatar
低調貓理財
2023-12-08
還未想通,但其實到現在為止 我也想不通怎樣對你和我是最好的 只知道不想你再有那麼多壓力和不快 我也應該先整頓好自己 這段沉澱的時間是痛苦的 但我覺得也有得著 令自己也慢下來 好好看清楚所有事物 雖然沒想通的還很多 但有好多東西也好像慢慢能消化了 也好像能培養出失去已久的耐性 現在嘗試過好每
avatar
Mr. Cheng
2023-11-01
遙遠的距離∣還未解開的夢之前提到,有個人,我夢過他很多次,時至今日,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會夢見他… 我調整重心,後腰還感受到他的支撐與保護,一步一步直到安全下來,他才收回他的手。他一直都是如此謹慎、如此紳士,我們明明如此靠近,卻還是覺得離他好遙遠…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08-11
道德選擇題,該獲得怎麼樣的成功?-還未開始的育兒經該如何跟孩子說選擇呢?在所謂"成功"的分岔路口上。沿著前面的思路,這問題不該有個標準答案,只好說說父親自己的信仰,剩下的就看孩子造化。父親的信仰是不追求極致的成功,那條路要"做對"的事情太多了,而且走到越後面,路越窄不說,還越少事情能自己控制。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11-17
該怎麼怎麼與孩子聊聊這個社會-還未開始的育兒經最近有些剛畢業的朋友問我怎麼看待工作環境,職場有哪些要注意的邊邊角角。突然就想著要怎麼讓自己的孩子認識世界呢?有哪些事要在什麼時間跟他說、要說些什麼,又該怎麼說?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7-29
正在老去|貼心地老去與逝去是一種福份貼心地老去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也是我們晚輩的福氣! 邀請大家來閱讀關於我阿嬤的故事。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7-26
【潘氏片局】奇幻喜劇《口白人生》:當未來都是已知,你還願意走到結局嗎?「This is a story about a man named Harold Crick and his wristwatch.」(這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叫哈洛克里克的人和他的手錶)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1-07-09
還未開始的育兒經-談性不慌最近在討論未來兒子會不會變成像我這樣的偽.大男人時,愣了一下,愣了一下不是因為想著要怎麼對兒子言傳身教,教養成一個在外面是響噹噹的大硬漢,在家時是溫順乖巧的小可愛,而是這樣的性別觀念該溝通什麼?又該怎麼去溝通?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