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送給孩子的禮物是閱讀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我就是個熱愛閱讀的孩子,感謝爸媽從小送給我的禮物就是家中有個被書本環繞的房間,即使沒有電視,徜徉在書海裡,不同的作者帶領我暢遊各個不同的世界。
心情低落時,到書店挑選的每一本書,就像一秒到不同的國度裡旅遊轉換心情;
不知所措充滿疑問時,到相關問題的分類專區,尋找宇宙傳達的秘密訊息,找線索和藉由專家作者們的智慧解開謎題;
放假時一邊開心地享受下午茶,一邊在書海裡遨遊,讓人輕鬆地享受渡假的休閒,完全不用擔心無聊和虛度時間..
直到現在利用午休時間,在書店隨手翻閱書籍當個文藝青年仍是我快樂的泉源~
我想送給孩子的禮物是閱讀,因為我不可能永遠隨時陪伴在孩子的身邊,他們遇到人生的關卡和疑惑,藉由閱讀能找到各個專業頂尖的作者成為導師或教練,慢慢地理解很多道理是疏途同歸。
閱讀是一輩子受用無窮的禮物,幫助我們找到自己的道路~
#一輩子的禮物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