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後突如其來的感動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去書展都吸滿了能量
感謝公車。
感謝捷運。
感謝書展。
感謝今天舒適的溫度。
感謝所有願意分享知識的來賓。
感謝在忙碌的生活中還願意吸收新知的群眾。
感謝願意支持台灣出版社的人。
感謝我今年買了很多書。
感謝我選書不再是因為知識焦慮而買,而是為了我目前需要它,怦然心動而買。
感謝我的一時衝動。
感謝我在這麼糟糕的天氣下,沒有為了不辜負報名費依然堅持跟團去爬山。
感謝我選擇又衝了一次書展,多花了100塊門票但聽了兩場值回票價的演講。
感謝我決定多投資在愛自己身上,而不是投資理財等必須閱讀的工具書上。
感謝我越來越喜歡自己。
感謝我的書單變得越來越長。
感謝我挖掘出自己原來還對很多東西很有興趣。
感謝我還覺得這個世界是有趣的。
感謝我這麼努力的活著。
感謝願意為台灣付出的人。
感謝願意分享自己熱誠的人。
感謝這麼愛這塊土地的人。
感謝大家一起為這塊土地加持信念。
感謝那些相信台灣值得奮鬥下去的人。
感謝我生在台灣。

在書展我還是會買書,除了腦波弱外,
  • 這是直接回饋給出版社的方法,不用再經過通路。
  • 人家搬書這麼累,你直接把書帶回家,還不用增加碳足跡(反正你不管買不買都會來,演講是本體)。
  • 有擺攤過的人就知道,把貨搬運回家是件更累的事QAQ(幫人消庫存=消業障)
  • 就算只逛兩三個小時也會眼花撩亂,心也會累。如果把書名記錄起來回家還要查資料,一想到就更累。
  • 我有看到有人就開著照相機,看到喜歡的就拍起來。就光是我站的那一排書就拍了好幾張,真的很想問她,你回去真的會整理起來嗎?會不會又是等到明年才發現去年拍起來的書都沒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裡存放一些我對斷捨離的一些想法,包括生活的改變,跟一些比較私人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