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故事,也值得被聆聽 | 台灣同志大遊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於2020/11/03在探路客發表
不要羨慕別人,等於是把自己的能量推到他身上 ,請記得,有時候你不是太陽的時候,我們 「 互相照耀 」。 -來自曾之喬分享
諾大的彩虹旗
喜歡安靜的我們,沒有跟著隊伍遊行,只逛在旁的市集,那人潮真的蠻可怕的,一不小心就會分散。
廁所 ! 我想廁所 ! 」 她說著。
看看四周,離最近的廁所在 ..... 國父紀念館內,於是我們以上廁所之名進入館內
我:你知道國父娶過宋氏三姊妹之一的宋慶齡嗎 ? 孫先生與她爸爸同輩,當時她爸爸氣到與她決裂呢。
我們坐在廁所旁的椅子聊著。
-
給她看今晚的流程表後,
她:安溥 ?是焦安溥(張懸)嗎 ?我的女神!今晚我們留下來聽她唱歌!
背包上插著彩虹旗,注視著前方(旁邊的人們)
| 留下來陪你生活 | - 焦安溥張懸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她:能聽到她免費的演唱會,真的很幸運。
背著吉他超帥(圖片取自安溥官方網站)
結束已是晚上6點40分
她:廁所!我想廁所!
直奔附近的ATT 4 fun去上廁所
(完了,這位朋友已沒形象了) 
-
接著,她帶我去附近很有名的滇味廚房
/ 滇味廚房 /
交通:位在市政府站走路約3-5分鐘
涼拌米線$70
是真的好吃,清爽不油膩,加上花生粉及香菜,絕配!(我知道有人不愛香菜)在台北以這價格來說,很可以。
馥甄:異性戀與同性戀,就像單雙眼皮、左右撇子,希望大家被平等對待,就變成日常
就是因為你很堅強,所以更要感謝那個懂你脆弱的人水ㄤ水某
你的故事,也值得被聆聽。
60會員
24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和你一起聊故事】14.信任與判斷: 明星話術、虐童事件及故事中的身份瞞天過海-《國王的新衣》與《綠野仙蹤》當臺灣爆發一例保姆虐待幼兒的慘案,多角度思考保姆與社會問題所帶來的議題,以及人們信任身份的迷思,與法蘭克.包姆的《綠野仙蹤》中的設定展開對應。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4-03-16
【和你一起聊故事】07.人也擁有創造奇蹟的能力-《戰爭奇蹟:那段1914年的聖誕休戰故事》每當提到「聖誕節」,聯想到的詞彙不外乎是「聖誕老公公」、「禮物」、「麋鹿」,或是「奇蹟」。平安夜或聖誕節那天,總好像會有種隱形而神秘的魔法,讓人之人之間的情感更加連結,而在各種電影、戲劇、小說、童書等種種故事情節的推波助瀾之下,聖誕節彷彿是會有奇蹟出現的神奇日子⋯⋯。 你喜歡聖誕節嗎?「聖誕節」大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3-11-27
我以為的失去,其實是完整?讀《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書籍名稱:《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  身為人母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了解自己在宇宙中的定位,也重新審視那些原本支撐著我們生命的價值觀。 本書作者為榮格分析師瑪基雅諾,瑪基雅諾從榮格心理學中汲取靈感,透過童話描繪出媽媽們將經歷從天鵝少女到智慧老婦的各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無限小劇場
2023-11-20
幫你的產品講一個故事,即使他是各零組件也需要行銷產品行銷的藝術:以故事出發,連零組件產品都需要蓋上情感色彩
avatar
CC
2023-10-24
【影評】Netflix《超難搞先生》厭世背後 說不出口的故事: 儘管在你眼中是白癡 也只是希望你開心 電影改編自瑞典作家菲特烈.貝克曼的暢銷小說《明天別再來敲門》, 此作品在美國銷售超過三百萬本,故事帶著低調的片名,劇情內容卻深入動人。男主角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找不回人生的意義,每一次活不下去時,卻對生活裡的人事物依依不捨,人生跑馬燈走完,還是希望自己繼續活著。 或許你只是不想承認自己需要被愛。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25
當台灣山區送貨員,偶爾被妖怪追殺也是合理的吧?我起碼知道譚界的存在。那不是異世界或平行時空,而是一個存在於每一片土地,一般人卻未知的秘密,神和妖怪據有自己的領域,不與人類重疊,生存和生活在這個世界不同的面相底下。所有神話傳說和民間故事皆是真實。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1-08-10
環島故事|單日13死,青壯年能幫台灣一把?五件做得到的實際行動請記住:長輩一確診就是急救、就是一條命。「確診六天後過世,單日 13 死,確診者多為老人」,再不快點,我們就來不及了。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5-27
關於台灣歷史的二三事:「唐山過台灣」應該被認真檢視的一個關鍵原因有一個疑問纏著我不放,而且對於這個疑問,力主「台灣漢人是由大多數閩粵移民後代構成」的論者,也沒有提出令我信服的說法,那就是:明清時期,大批閩粵人移民來台,不論合法移居還是非法偷渡,泉州、漳州、潮州,以及週邊的州府縣,為什麼沒有出現長年且大規模的經濟蕭條?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04-26
〈試論戰後臺灣關於霧社事件的詮釋〉心得自由主義所強調之國家,其不能成為黨派、宗教、任何團體的工具。
avatar
予晞🌸
2021-02-06
十個漢字!讀得再好,你也一定會讀錯台灣 VS 中國的漢字讀音相信很多朋友都去過中國,不管是去旅遊、出差、探訪親友,多少會跟當地人有點接觸,不知有沒有在談話之中,覺得自己丈二金鋼摸不著腦袋,忽然對對方所談論的事情有點不太明白,抓不到重點,過了一下才回過神來,想到剛剛對方指的事情是什麼的情況? 這其實是因為很多字或詞,在中國跟台灣的讀音不一樣的關係,所以當對方說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