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的那些日常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得了一種什麼都「懶」的病,
連寫作都提不起勁的那種,光找一點點靈感都覺得累。
突然覺得有股無法用文字來描述及形容,此刻的情緒。
厭倦了無法突破的那個我。
唉,今天要寫什麼呢?
連在鍵盤上都不知道要打什麼詞出來,而看著螢幕依然空白一片,
好像需要休息放空整個腦袋。
寫作,一種可以抒發情緒的方式。
而我連這種方式,都有點不知所措,該怎麼再繼續,該怎麼完成。
我迷失了。
真的,連要寫些什麼都沒有任何感覺的那種。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漸長了,每每看日劇或港劇都覺得他們好有活力,他們對自己本身的工作好有興趣,而我,好像脫離那時期好久了。當時的我,好拚命的為每件事奮力,但現在的我,久久都會來一次倦怠,而時間卻越來越長。
寫作也遇到了瓶頸,文字好像一閃一閃的遠離了我,心情及情緒都讓我失去了方向,每個階段好像都有這樣子的失落,而我只能努力調適。
每一次的失落,帶來每一次的挫折。
每一次的幫忙,帶來每一次的理所當然。
每一次的努力,帶來每一次的壓力。
這應該是這陣子的心情寫照,希望可以用開心過每一天的心情,讓自己的情緒慢慢恢復。
未來,還需要努力,
工作,還得持續。
厭倦,還是沒有消失,
而我,還是一如往常。
圖片取自:網路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