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25 柊的心思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離家出走的那天,有好長一段時間是柊陪伴著糖依的。
但是,當她綾造的神社時,跟綾造講話卻自我的心情不佳。
柊覺得這樣的心情根本是莫名其妙。
不過,老實說,柊還蠻享受與糖依兩人一起的時光。
為了釐清這個奇怪的心情,柊找了糖依談心。
「欸 ! 糖依」
「怎麼了嗎 ? 柊 」
「我可以和你談心嗎 ? 」
「可以啊 ! 盡管說 ! 」
「看見你和別的男人說話,不知怎麼了,我的心情不是那麼的愉快。可是,我跟你說話卻挺享受與你兩人一起的時光 ! 我是怎麼了 ? 」
聽見柊這麼說,在我腦內開始分析。
分析的結果是柊可能喜歡上我。
而後,卻不敢說他可能喜歡上我的實話。
「喂 ! 你怎麼不說話 ? 」
「柊 你 . . . 你可能喜歡上我了」我硬著頭皮說出這句話。
「 . . . . .. !」柊愣了一會兒。
「呃 ! 我知道我說的這句話,對你來說很荒謬 ! 你、你就把我說的這句話當作沒聽到 ! 」
「你的意思是說我戀愛了 ? 」
「诶 ? 」
「我是不是戀愛了 ? 」
「呃 . . .嗯 ! 對 !」
「讓我冷靜一段時間 ! 」
語畢,柊回去自己的空間釐清思路。
看見糖依和別的男人講話,我會感到不開心。
和糖依兩人獨處一起聊天卻是很享受的。
這種心情和感覺,原來都是我戀愛了。
而且戀愛對象是糖依 !
想到糖依,嘴角不停上揚。
原來我喜歡上糖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