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閘門,就是喜歡被放在心上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種心動,是當我一靠近,你就會發出呼嚕嚕的聲音,露出圓滾滾的肚皮 (原來你已經知道露出肚皮我會很開心)
有種心動,是當你玩到瘋掉出爪子,瘋狂抓打玩具,發現我剛好就在你出手會打到之處,會收起爪子,順勢輕輕把手放在我身上,抬頭看著我,似乎是想說:我有乖喔... (原來你都聽得懂我告訴你牙齒跟爪子不能對家人出手;明顯顯露出階級的差異)

這種心動,是種放在心上的在意,是種我說你真的會聽的回應,欸,家族人很吃這套啊。

原則很多的49號閘門家長表示:遇到聽話的孩子容易感到融化


去制約之路,keep going...
鏡觀其變
鏡觀其變
在人類圖世界: 我的設計是1/3.投射者.情緒權威.二分人.四方之路3 在人類世界,我的多重身份是: 精品行銷師、舞蹈老師、麵包烘焙師、烘焙書籍翻譯者、手沖咖啡研習師 學習使用人類圖開啟「去制約」實驗 開啟察覺「同質性」的壓力束縛 接受自己與非自己的不同面向 勇敢擁抱那個 從鏡子中看見的 真實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