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我們的故事】~但願可以溫暖你《其實是徵人廣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其實,這只是個廣告,徵人廣告,或盤讓廣告都好.....,就只是個廣告。

但我也喜歡寫故事,所以常常把感受寫成故事。

這個年代,不論是媒體報紙或電視,或多或少帶來的,都對你我或孩子帶來了多少正面負面的影響。但我確切的知道,我喜歡溫暖比較多,

就如同太陽的光亮給我的感受,因此,溫暖是一股可以泛起漣漪的力量。

不過,說到底這故事仍微不足道到只是我們的故事,但能量共振就是如此,連結來的就會是彼此共振與彼此需要的。

牛奶爸生病開刀,開一次不過癮,還開第二次。

這當中,急了我們這些姐妹。從小我們就知道,爸媽總認為生女兒是他們的遺憾,

而我們其實也不太在意這些遺憾,開心與努力的過活,不因為是女兒而干擾我們所能做的。

這段時間,比較深刻的感受是,除了著急、心疼與照顧之外,其實有更多的感動。

姐妹多就好辦事,這一定是當年遺憾沒生兒子的爸媽們,意料之外的禮物。

在高雄的妹妹白天夜晚輪流照顧,在旗山的兩個姐姐與先生充當起送奶員,(不想稱為牛奶嫂或兄)(硬是相當牛奶妹或哥)兩人各輪流一天。

辛苦嗎?不。 清晨起床的美好,必然是當下才能感受。

送奶的過程漸漸明瞭著原來爸爸媽媽是這樣在清晨裡一家一戶過了將近50年。

坐在貨車裡,一瓶一瓶送出去時,清晨的涼風與微光照映著漸漸露出魚肚白的天,

耳朵是熟悉的奶瓶聲碰撞著,心裡感恩著有一個機會讓我們了解爸媽的辛苦,那是一件最有價值的事。

 

清晨之後,接著園務工作一整天,下午再到病房探望爸爸明顯好多了,

再接著去上園長班的課結束回到家已是半夜,累嗎?一些些,但感恩在心頭。

比較明確的點是,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希望爸爸恢復健康,

所以同心協力中沒有計較只有用愛包圍這一切的心,這與孝不孝順無關,卻與爸媽的給予有關。

我學光的課程,在粉紅色之光的無條件之愛中,我完全的感受到,當父母的給出是這麼的完整時,

而我們所能做的,與願意承擔的大概就像是這樣的感受,有些東西難以用文字形容,卻在心中無限的泛起感動。

我們共同醞釀在一股愛的能量流中彼此共振著,辛苦多或少,早已被愛包覆。

這對我在親職教育多年之下常常演講中講著,如何讓手足之間沒有爭吵只有和諧?

如何面對父母只想撫慰與順從?我想厲害的一定是父母不是兒女。

勸著爸爸可以盤讓,他答應,因為年紀真的大了。

當然得要時間等待有緣人。

而這段時間也建議可以找人來協助,直到機緣進來,爸爸也答應了。

於是我想了想,期待有緣人其實也是吸引力法則之一,以上的故事是要告訴大家,

這工作不錯,因為爸媽和善,敦厚將近50年,當然會繼續下去,如果你願意接近和善,

敦厚與感受愛與和平,那麼你可試試看。

這世界需要來點溫暖,這只是我們故事中的日常,希望可以溫暖你。

這工作時段很特別,所以薪水不差,如果你願意學習早起吃蟲,

那麼清晨的美好將降臨於你。

當然這工作未來也可變成你的事業,

利潤很不錯,你可以盡力發展與延伸。

有意願嗎?歡迎你跟我聯絡。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的故事】第七章.只是想約會「復活~☆」三天後天青一打開夕顏家的門,就看到一個二十四歲的成年人對著她,左手叉腰右手在眼旁比YA,非常俏皮兼亢奮的眨著單邊眼睛…耍寶。 在門口當機數秒,天青默默往外退,準備闔上門。 「…喂!妳幹嘛不理我!」夕顏氣噗噗的拉開門。 「沒,我只是覺得妳需要再休息一會,例如腦袋之類的?」 天青撫著
    avatar
    嘯風
    2024-05-23
    痛苦曾不止一次想告訴我們很重要的事,只是我們一再錯過《THE DARK》黑暗之所以讓人感到可怕,也許是因為它讓我們看不見想看見與期待的人事物,所以加深了未知的恐懼,那如果世界只剩下一片白茫茫的光亮呢?難道我們就從此不再害怕了嗎?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4-01-31
    有時我們的無價,在別人眼裡只是廉價。我沒有要求,不代表我不想擁有不配擁有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11-14
    宇宙膨脹只是我們的幻想?一項可能引發爭議的新研究顯示,宇宙的膨脹可能是一種幻想。這種對宇宙的重新思考還暗示,暗能量和暗物質之謎有望被解開。科學家認為,暗能量和暗物質佔宇宙能量和物質總量的約95%,但這兩者至今仍是未解之謎。
    Thumbnail
    avatar
    書房旅人
    2023-10-19
    我們只是習慣悲傷? 還是假裝習慣它不存在? 【文字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心痛 更痛的故事悲傷真的會習慣嗎?也許有時真的會習慣,但更多的事情,只是我們假裝它不存在,忘記它,卻永遠記得它,你可以不用馬上很努力忘記「他」,但你要很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13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別人毫無選擇,其實只是我們的自以為是在作祟!「這個你們要不要?那是誰誰誰送的。」婆婆問。 「媽,妳不自己吃(用)嗎?」我們回。 「我沒有想吃啊!所以問問看你們要不要?」婆婆說。 「既然沒有想要,為什麼要收呢?」我提出疑問。 「人家要給我們,要怎麼說不要?」婆婆很理所當然地回覆。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充斥著以上的對話,幾乎每一次見面就要再重新上演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14
    不同物種會互相利用、傷害,那麼可以互相理解嗎?或只是我們的自我滿足?-寄生獸觀後感生物為了生存必須進食,就跟我們每日的三餐也是為了供應我們一天活動所需,那如果那個「食物」是人類呢?我們要尊重那個生物,還是大力撻伐這種殘忍而邪惡的存在呢? 大家好!我是茶齋誌佑,今天讓我們用一杯茶的時間來說這部作品-寄生獸。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01-20
    閱讀心得 #17 -《最美好、也最殘酷的翻身時代》|重新思考金錢、房子對自己的意義,北漂的我們要的只是一個機會在台北工作的我,是標準的北漂族,我們來到台北,是因為工作機會、藝文發展、交通便利,還有給自己一個遇到優秀人才的機會。台北有一種魅力,吸引了全台的優秀人才們聚集,正如作者書中所說,我們來到這裡並不是為了增加那微薄的薪水,我們要的是一個機會,一個人生的槓桿,為的是突破階級的限制。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11-25
    《金剛經》說,人間只是我們的第一層幻境?這篇文章不是給醉夢人看的,但有緣的醉夢人,不妨多看幾次,或可在文中嚐到妙法滋味。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這段來自《金剛經》的偈語,不少人都已聽到會倒背如流。 然而,我相信大部分人,應該都只了解字面上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8-16
    只是說「你們同隊喔」,我們就會產生好感、記得比較多正面的故事人類大腦隨時都在尋找跟自己「同類」的人,藉由同類來定義自己在這社會的位置。即使這個「同類」只是臨時編組,沒有任何意義,我們還是會因此產生好感,甚至,在聽到跟這群人有關的一連串故事(例如一堆八卦)時,我們對正面的故事會記得比較多。 有個二〇一一年發表的研究就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