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双帆布鞋,一个双肩包,一辆单车,一张阳光的脸,这就是青春的全部装备,当然少不了一颗青涩的内心。


  我们在如痴如醉的岁月里,看到了,春暖花开,看到了冰天雪地,无论在怎样的季节,我们注定把青春的故事写下,我们品尝过忧伤,也感受过喜悦,淡淡的时光,我们品尝着属于我们的乐章,一点一滴,满怀希望。


  今年即将要步入高三的我,没有明确的目标,心中难免有些无奈,像我这种受伤了,只会自己舔伤口的人,只会在黑暗的夜晚独自忧伤。面对即将步入成年人的行列,我还没有习惯,我害怕成年,但又想成年,如果人,长不大该有多好。


  我的青春走过了忧伤走过了欢乐,在漆黑的夜里,仿佛看到多年以后我那饱经沧桑了脸庞,爸爸总是说他们那代人苦了,他总是希望我不要步入他的后尘,总是一遍又一遍的提醒我,告诉我,无论如何,一定一定要有个光明的未来。


  我不想用华丽的词语去描写青春,也不会用多彩的画笔描绘青春。但青春是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忆。青春一定是像五月的朝阳,充满活力;也一定像破土的新芽,充满生机,更像欢腾的小溪,流淌着我们的欢乐。青春是炽热的火炬,青春是璀璨的夜空,在青春漫长的季节里,我们一直努力地向前奔跑。

  我的青春,未完待续……你还未来,我怎敢老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岁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心里就像住着一个恶魔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假如我是一个天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阳光校园伴我快乐成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终有一别,莫负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光来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腳踏車載著我的年少青春任任肩挑夫家、娘家之責,70歲了,回憶前塵今世。片段的記憶 說不出口的 都在這裡了  看著湍急河水,懵懂長大……芳華20……歲月如梭……教學生涯……退休雲遊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4-06-02
    藍光雨小語之送別我的青春時光再見了 我的青春時光 再見了 十五歲的月色 再見了 我的青春時光 再見了 十五歲的詩集 有些心情如遲來的玫瑰綻放 試著飲下青春的佳釀 尋覓十五歲的夏日情話 讓酸甜的心有一個無悔的笑容 縱然你我的別離 只是十六歲的冬日嘆息 是一本含淚的日記本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4-05-17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 身:寶劍皇后逆 心:聖杯一逆 靈:正義逆位 心態: 寶劍六逆位 昨晚的同學會應該要很開心的才對、兩年沒有聚會 雖然每天在群組都有聊天、但是見到面還是不一樣。  也許就是三十多年的同學、說起話來特別沒有邊界感。  不是說著某某人的髮際線往後移 就是某某人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3-12-31
    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那天我買到了一台時光機,躺在沙發上聽著裡頭傳出的「滋滋」底噪聲——啊,原來這就是1980年嗎!
    Thumbnail
    avatar
    蛋x2ʕ •ᴥ•ʔ
    2023-09-11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畢業典禮結束後,師生狹路相逢。
    avatar
    ysf
    2023-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