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通电话后我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于最近常常感觉疲劳,我这几天晚上都未曾出门。想起了我之前和外婆打电话时,在我和外婆聊天之际,外婆问我的问题,你也给你爸打过电话吗?我当时告诉外婆,当然有啊,只不过给我爸打的电话比给我妈打的电话少。

  于是,昨晚我忍不住拿起了手机,给我的爸爸打了一个电话,和他随便聊了会儿天,话话家常。我承认,不管是不是在家里,总之我和我的爸爸都是很少交流的。今年离开家后,除了在端午节那天以及父亲节那天给爸爸打过电话以外,这段时间我都几乎未曾和我爸打电话。

  我打电话给爸爸问了问家里的情况,问他家里乱不乱,问他是不是在家里,问他打了疫苗没,他都一一回答我的问题了,家里很乱,他打了疫苗。同时他也问了我好几个问题,问我在这边好不好,关心我的身体情况,关心我的旧疾有没有发作,我同样也都一一回答他了。

  本来我还想和爸爸多聊几句,只是听到爸爸说他将要出门,所以最后我们父女俩最后只能匆匆忙忙的结束了通话。爸爸是个喜欢出门的人,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除了睡觉一般很少呆在家里。

  百善孝为先,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觉得如果我们不能在经济上给父母提供什么实际上的帮助,那么多关心一下父母应该也是一种孝道吧!尤其是本人现在身处异地,我觉得就更应该多打电话给身边的亲人了。

  父母之恩,山高水深,他们陪我们长大,我们自然要陪他们变老。我承认,在家里我爱妈妈比爱爸爸多那么一点点,那是因为妈妈为我为家里付出的更多一点,妈妈一般都会主动打电话关心我,不过虽然如此,我也爱我的爸爸,只是对爸爸的爱,我几乎很少对我爸爸说出口,就连在父亲节那天给父亲在文字站这个软件上写给父亲的那一封信,我都没有告诉爸爸。

  时间不等人,因为我不想给自己留下一些可以避免的遗憾,所以昨晚我打了个电话给我爸爸,试图用行动来告诉他,爸爸我爱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岁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假如我是一个天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阳光校园伴我快乐成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终有一别,莫负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光来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劇]西島俊秀指揮爸爸和業餘交響樂團的夢想---再見指揮家「再見指揮家」是由西島俊秀飾演滿腦子只有音樂的天才指揮家的故事,該如何和飾演蘆田愛菜的女兒修補關係,共同追尋夢想呢?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4-04-18
    繪本《戰勝工作怪獸的爸爸超人》和孩子一起瞭解大人的壓力,再一起戰勝它!「爸爸媽媽要工作!」 「爸爸媽媽工作很累!」 「讓爸爸媽媽先休息一下……」 孩子一定很疑惑,工作是什麼?總是讓爸爸媽媽這麼累?“工作”真討厭…… 繪本《戰勝工作怪獸的爸爸超人》把「工作」變成一種「怪獸」,怪獸的形象,代表著工作所帶來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4-02-26
    電影《旺卡》、牛津的拍攝地點以及牛津如何聯合了蕃薯爸爸和媽媽 (Scroll down for English)現在我(蕃薯媽媽)正在暫停撰寫有關醫療案例的文章,因為我剛剛完成了第一輪博士論文的重新提交,需要一些輕鬆的緩解! 當一位同事在工作會議「5 分鐘分享會」結束後談論《旺卡》這部電影時,蕃薯媽媽突然醒起要寫《旺卡》了(正如我們早前在 Facebook 貼文中提到的那樣!)。 希望當這篇文章發表時這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A Dr Dr mother's diary. 蕃薯一家的英國生活記 (牛津大學的學生網站現正轉載我們的博客!)
    2024-01-19
    繪本《小小恐龍我不想吃豌豆》爸爸和挑食的孩子鬥智!結局超可愛!大多數的孩子到了一定年紀會開始挑食,對某些食物的氣味就是不喜歡,尤其是菜味!就算是嬰幼兒副食品時期,各種食物都讓孩子嘗試,似乎還是免不了這段挑食期! 《小小恐龍我不想吃豌豆》就是在講挑食的小小恐龍南希,因為不想吃豌豆,展開和爸爸鬥智的過程,結果會是誰贏呢?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8-15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虎爸女兒的傳奇故事│電影心得"別理會他人閒言閒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__Mahavir Singh Phogat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16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