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曆Day02|O’SHEA’S Pale Ale啤酒、高達起司、咖啡馬丁尼巧克力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心情上還是很期待,大白天就很想偷開來看,不過我還是乖乖忍到晚上了。晚餐過後一邊看電視一邊喝啤酒,再配上巧克力跟起司⋯⋯很讚!不過依昨天的經驗,吃的東西都太小了,所以今天決定多尬一個Edward's key lime pie開箱,以後如果剛好有吃什麼東西就順便一起開,當作小驚喜!
延伸閱讀,倒數日曆在玩什麼?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2號組合:
啤酒—O’SHEA’S Pale Ale
起司—Gouda
巧克力—Coffee Martini
今天的啤酒味道比較重,我覺得很苦但阿霖覺得很甜,我比較喜歡昨天的他比較喜歡今天的!我們的味覺產生嚴重分歧!巧克力我覺得今天的酒味好像更重了,還沒入口就可以聞到酒味,今天用刀子切可以感覺到中心比較軟,有點膏狀的質地。不過吃到嘴裡就分不出來了,太小顆啦,我希望他至少要兩倍大我就給他一百分!
起司的部分,今天的Gouda起司是屬於硬質起司,跟昨天的Edam一樣偏鹹,我覺得配巧克力很讚,可惜巧克力不夠配(整盒開完可能會抱怨兩百次)。味道是濃濃的奶味、不臭也沒怪味我喜歡。
加碼開箱的愛德華南方萊姆派,他是超市的冷凍販售甜點,之前看過一個YouTuber開箱,對他讚譽有加!我自己覺得冷凍吃可能比較好吃,我不小心先解凍了,餅皮變得相當濕軟,有點可惜。味道上倒是中規中矩,鮮奶油的部分偏甜,萊姆醬有酸有甜,整體不難吃,不過他就是沒有靈魂的派,如果只是想吃點甜的又不想花大錢倒是可以考慮。我之後應該會想再買新鮮現做的Key Lime Pie吃吃看。
如果願意繼續收看我的倒數日曆開箱日更,記得按下追蹤才不會漏看!開箱日更的同時食譜的部分也會繼續周更!
延伸閱讀:
倒數日曆Day00|啤酒、起司與巧克力Advent Calendar日更開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K會員
346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