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測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第一篇文不知道寫什麼好
總之就是前陣子辭職了
想來搞點原創
假認真
但是不知道怎麼維持收入
所以研究起一些斗內的東西
今天忙了大半天都在研究Likecoin
但我真的看不懂
海參可能比我聰明
沙發馬鈴鼠
這是剛剛晚上急忙畫出來的圖
原本應該是給明天更新的,結果我腦袋抽筋就發出去了
唉現在有點灰心喪志了
放棄治療desu
好啦我開玩笑的......還是要生活的
而且現在沒工作我更有力氣跟心情搞這些
我超會喝的啦
總之無論是畫貼圖還是做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
都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比工作還要開心跟充實
就是沒收入住家裡很尷尬而已
經濟壓力
好啦寫到這邊其實這篇是想測試Likecoin的按鈕
我怎麼請別人幫我測試都沒辦法讓讚數進去
我在想說我是不是漏掉了什麼步驟嗚嗚
一堆有看沒懂的過期教學
看都看到這邊了,看在天竺鼠波羅這麼可愛的份上給我五個拍手吧~~~
    波羅麵包
    波羅麵包
    你好我們是波羅麵包,兩隻天竺鼠兄弟 目前正積極地散布天竺鼠有多麼可愛這件事情 偶爾分享一些日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