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練習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腦袋很多想法,想要好好寫出來梳理清楚,我卻突然什麼都擠不出來。看著空白的速寫本,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下筆才好,會不會被我畫壞?畫得出來嗎?我到底想畫些什麼?想要畫出超厲害的東西,所以該畫什麼好?來不及了吧?完全沒有想法啊怎麼辦?

 

腦袋大概超載了,臨時在晚餐前畫個小圖 ─

笨笨的人,一張桌子,一台筆電,還有一台暖氣(看起來蠻像小型喇叭)。然後用水彩幫自己上色。 甚至久違的錄影剪成小短片。

小小一張圖,很粗糙很簡單,但我好快樂。


ところで平凡な俺よ、下を向いている暇はあるのか

剛好小排球複習到烏野在春高對上稻荷崎,田中學長真的太帥氣了。也送給我自己。

不要聽腦袋那些聲音,不完美沒關係,害怕沒關係,平凡也沒關係。

不要停下腳步就好,沒有時間沮喪。


p.s.寫日記好難,明明有很多情緒卻又很難用文字好好寫出來,認識他們。

看來這也是一件需要重新練習的事情呢~

4會員
20內容數
嗨嗨,這裡是ふふ (FuFu),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碎片並用圖畫紀錄~ 也期待和你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