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藍莓漢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因為前幾天的熬夜實在太傷身體
所以我就補眠了比較長的時間
前幾天都睡得不太好
結果我就夢到我滑IG時,有很多限時動態的貼圖都關於藍莓
還有很多藍莓的照片
於是我整個莫名其妙地截圖、PO到限時動態說"今天是藍莓節嗎?"
當然是沒人回應我
結果我想說去麥當勞買個漢堡吃
沒想到菜單全更換了
基本的漢堡都在,但是漢堡的醬都變成了藍莓醬
菜單還多一堆漢堡我看不懂
我完全沒吃過那些藍莓漢堡
但是我夢中不知怎麼,好像上次藍莓醬活動有吃過
而且覺得上次吃的藍莓漢堡很好吃,所以我一直在櫃台回想上次吃的是什麼
但是菜單上的漢堡實在太多,而且看起來大同小異
店員就先幫後面的人點餐,我在旁邊努力想像著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最後我點了雙層牛肉吉事堡
但是我在腦中無法組織這個名稱
所以我就對店員說:我要一個牛肉吉事雙層......不對,雙層吉事牛肉......欸?
總之我在拿到漢堡之前就醒來了,有點傷心,好想吃吃看藍莓醬漢堡有多好吃
憾的夢遺
好像常常會夢到吃東西但是吃到口之前就醒來了
或是夢到喜歡吃的東西,但怕變胖所以只敢吃一點點,醒來很後悔沒大吃特吃
真的很可惜Q_Q
不知道麥當勞之後會不會推出藍莓漢堡
管它評價多糟我一定要吃看看
1會員
6內容數
可愛天竺鼠插畫,提供幕後創作過程及創作小心得、作者日誌、繪畫小技巧等等。 希望你會喜歡波比跟羅丹這兩隻小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羅麵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切都是測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麥當勞的青春回憶高三的夏天,我感到非常厭倦。灼熱的陽光透過教室的窗戶照射進來,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心裡迷迷糊糊地想著「老師為什麼不開冷氣?」每天都在相同的日常中度過。耳邊傳來偉人的故事,但我毫無興趣。無論看了多少次鐘,時間彷彿都靜止了一樣。「真是厭煩啊。」我被心底湧現的虛無感包圍,喃喃自語道。 至於我為什麼會感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男子KAZU
2024-05-20
麥當勞的小小環保路 麥當勞雖然越來越貴,卻也是我喜歡的垃圾食物之一,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是聊天、放空、工作的好地方。 但這些速食其實製造的垃圾不會比較少,每種食物就是一個包裝,而且用了一次就必須丟掉,就換回收,也因為油膩而必須多出許多處理程序。 以前所謂環保產品不流行時,我就是像大家那樣一起製造垃圾,
Thumbnail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4-03-02
麥當勞的早餐真的是人間美味耶!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麥當勞的早餐真的很好吃! 我發現麥當勞鬆餅的奶油換過款式了! 麥當勞的大早餐現在只剩下鬆餅雞塊這種選項! 我覺得很可惜! 希望麥當勞其他品項的大早餐早日重出江湖! 讓想吃豪華早餐的人有更多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23
我想念麥當勞的蜂蜜咖哩豬排堡 在眾多麥當勞美味中,最難以忘懷的絕版餐點首推"蜂蜜咖哩豬排堡"莫屬。這款令人嚮往....
Thumbnail
avatar
Muchu
2023-11-24
麥當勞的螯龍蝦堡我也總算是吃過了!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在9月4日那天也終於吃到麥當勞螯龍蝦堡了! 8月30日推出! 9月4日就吃到還蠻幸運的! 單點385元! 套餐450元! 好吃! 可以吃到也算是圓了近期的小小夢想! 生活情趣自己找! 這樣憂鬱才會退散喔!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09
讀後感:曾慘到下架,10年後翻身爆紅!麥當勞傳奇「豬肋排堡」的行銷啟示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曾慘到下架,10年後翻身爆紅!麥當勞傳奇「豬肋排堡」的行銷啟示: 1. 「麥克豬肋排堡」(McRib) 2. 讓麥克豬肋排堡變成稀有商品 3. 「聰明購物」折扣網站 4. 璐拉拉的消費限制─限量、限時、限會員 5. 物以稀為貴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1-17
當首爾仍是叫漢城的那些年(伍拾玖)大家仲記唔記得,喺《甜蜜蜜》裏面,當齋鹵味(杜可風)從黎小軍(黎明)口中得悉,佢老婆小婷(楊恭如)同佢個舊情人李翹(張曼玉)成為好朋友之後嘅反應? 「有冇搞錯呀!」 我知道你哋睇到上一篇嗰陣,都會有呢個反應。就算你哋冇,我肯定有。
Thumbnail
avatar
IF
2021-02-19
當首爾仍是叫漢城的那些年(伍拾叄)曾經有個做地產經紀嘅朋友同我講過,一世人流流長,總有一兩次「show time」時段,全世界聚焦喺你身上、睇你台戲。佢同我講嗰陣,佢嗰個月「爆數」爆得好勁,全公司頭三位;淨袋落袋都有廿幾卅個(港紙)。
Thumbnail
avatar
IF
2021-01-29
漢堡、薯條、牛丼⋯⋯從麥當勞到吉野家, 80 年代臺北味蕾的全新體驗中午要吃什麼?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外食有太多選擇,有時根本天人交戰。然而「選擇太多」這樣奢侈的煩惱,對於八〇年代的臺北人來說,可是前所未見的全新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1-01-27
[異國美食]麥當勞新口味薑燒豬肉長堡 ,充滿日式薑燒口味,在地豬腹肉、新鮮生菜製成的長漢堡​ 身為全球速食業龍頭的麥當勞,每年都會不定期推出新口味的速食,近日推出新一款的薑燒豬肉長堡。這一款新口味深得許多麥當勞迷的喜愛,簡單中的珍饌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薑燒豬肉長堡相關資訊:: ​ 全台灣各地限定門市 本次體驗點::台北一零一門市 ​ 請洽詢各門市 ​ 單點74元,可搭配129元的套餐方案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