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时常思念着以前在生活中经历过的许多童年趣事,是这些童年趣事,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我时时萦绕于心 。 其中我和小乌龟之间的趣事最让我记忆犹新,是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记得二年级的一个星期天,妈妈带着我去公园玩。在路过公园时,我突然发现马路的一旁有一个卖小乌龟的小摊。我感觉小乌龟很好看,便走了过去,仔细观察了起来,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小乌龟,便给我买了下来。

我把小乌龟带回了家里,迫不及待地把它放到了有水的脸盆里,便仔细地看了起来。我发现它有着坚硬的外壳,壳上有着许多六边形的花纹。它的两边有两条红色的斑纹,头上长着一双豆粒大的眼睛,脖子长长的。他有四条灵活自如的腿,还有一个小小的尾巴呢,好看极了!

小乌龟很怕人,我用手轻轻一碰,小乌龟就不好意思的把头和脚缩了进去。我想逗逗它,便把它四脚朝天,这下便露出了粉红色的小肚皮。这下,小乌龟壳就没有办法了,摆来摆去,怎么也翻不过来。这时,小乌龟才把那小小的头伸出了龟壳,用来顶住脸盆里的小石头,顿时伸长了脖子将身子高高举起,使劲一扭,翻过了身来,没想到小乌龟还有这么一个绝招!

小乌龟最喜欢吃生肉,有时,我把生肉放在脸盆里,想看一下他到底是怎么吃生肉的。可是,他偏偏把头和脚缩进了壳里,把壳当成了秘密武器。可是,当我一走开,他便把头悄悄地伸出了脖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没想到这小动物还真够机灵的。

直到现在,我都时常怀念和小乌龟的有趣时光,唉!我真想念它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岁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好”永远不可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愤怒青年的清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颂母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认识自己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努力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難忘的比賽從小學棋,經歷了大大小小的圍棋比賽,很幸運的大部分成績都不算太差,也經歷了各種連勝與連敗,磨練與調適比賽的心態,而其中一場比賽至今難忘。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5-29
    難忘的畢旅畢業前的畢旅,我原本不想去,但是在我媽的強烈要求下,我最終還是和同學展開了三天兩ㄧ夜的畢旅。 記得那天我四點就被爸爸教起來了,我平常都不是很好叫,可是我今天要去畢旅,所以我一下就醒來了,一到那裡只見大家,興奮得好像要出國似的,我找好位置坐了下來,我其實也很開心,因為我想一直玩手機,心裡想著想著就要
    avatar
    洪韡
    2024-02-14
    難忘的一次旅行只有我和姊姊單獨去日本三十天旅遊大冒險 媽媽有天突然想到,這次的暑假想讓我和姐姐到日本旅行三十天,所有在日本生活開銷需節省在台幣兩萬元,沒有任何大人帶領下,這次只有我和姐姐,這樣的日本大冒險即將開始。 日本是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去的國家,對日本並不陌生,所以計畫居住日本三十天很快就開始策劃,這一次
    avatar
    洪韡
    2024-02-14
    avatar
    KMR
    2023-12-29
    超潛部薯|南港(2101)|被輪胎耽誤的田僑仔|10年磨一「建」-傳世級世界明珠大案|經濟衰退預期下資產股重回資金青睞?輪胎本業轉佳,「世界明珠」總銷規模前無古人後無來者,EPS即將爆衝,市場會如何回應林董的苦心呢?
    Thumbnail
    avatar
    營建薯
    2023-12-21
    曾經讓我最難過的一件事 曾經讓我難過的一件事,就是大學時代,我的一個最好交情的朋友,突然不理我! 重點是,她徹底變臉,而我完全不知道原因。 前一天還手牽手去上廁所,隔天光是對到眼就覺得礙眼。 曾經試著跟她溝通以及解釋原因,但她幾乎是看到我就自動閃人的這種節奏, 沒辦法在同一個屋簷下相處,根本沒辦法搭到話… 她不願意也不想
    avatar
    安波流
    2021-03-10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情】人生第一次的營火晚會 遙想當年,我的國小沒有畢業旅行,聽導師說以前是有的,因為某一屆的學長姊們去台北故宮博物院參觀時,太吵鬧了,形象不好,那時候校長覺得很丟臉,就從此取消畢業旅行。 好不容易,熬了六年的小學,以為考完畢業考試後,終於可以去畢業旅行,才知道沒有所謂的畢業旅行。 校長為了彌補我們,改成了在畢業典禮前一天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3-10
    2020年不該被遺忘的一件事台灣.九份.街景 2020年的諧音是”愛你愛你”,聽起來就很吉利,有些準備婚期的伴侶,選擇在今年找個美好的日期來登記結婚;公部門的行銷也準備用"愛你愛你”來拉開一整年的行銷活動;餐廳、婚顧公司忙碌起來,結婚宴客的旺季來了;旅行社、飯店、遊覽車及航空公司嚴陣以待,旅遊的旺季來了;百貨公司、南北貨商家摩
    Thumbnail
    avatar
    行健
    2020-12-23
    2020年不該被遺忘的一件事-疫情帶給我的省思很多時候我們會被社會上的價值觀給綁住,被親情、友情、愛情給綑綁,我們身上被貼滿了標籤,我們只想成為他人心目中最棒的模樣,卻忘了自己心目中最自在的模樣,我們活得有如行屍走肉,親愛的,你喜歡這樣的自己嗎?只有你自己可以把最自在的自己找回來,把身上的標籤一個個撕掉,原本的你就很棒了,接納擁抱自己每個面向,
    Thumbnail
    avatar
    珊瑚心語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