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外星人與蘋果教主Steve Jobs(上篇)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大學畢業後開始甚至現在,我都很喜歡問自己, 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是不是有特別的原因,是不是有些東西我上一輩子沒做好,我今世要來到世上學會做不好的東西? 為何我會出生於90年代,為什麼不是唐朝明朝,我經常想但不太會訴說給身邊的人聽 ,大概只有我的好朋友叫「肥瞄」聽過,他一臉認為自己很成熟的說,這問題我在唸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已經想過,我甚至在想我來生會否只是一顆樹甚至一粒沙. 最後他說,上來也沒有用沒有答案的,從此便不會再想. 我聽了後,竟然越想越多,縱使我知道這根本沒有百分百的答案,但其實我想我是在尋找一個活下去的理由和動力,讓我積極點生活,讓我不要總覺得人生努力活着,萬般帶不走,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
我的人生在那裡呀
又或者不會整個世界都是假的, 會不會其實我自己現實中是被外星人綁架,我的外星文明輸入了一些資訊程式,就像一部電腦被人輸入了程序一樣, 我的世界根本真實的只有我,所有面前的東西,我的父母,同事,都是我想像出來的?

有人可能會覺得我很無聊(我媽當然第一個),但在我當主持人去要外景時,我的攝影師很多都是比我還小的小弟弟,我告訴他們這想法, 他們說自己也有這樣想過,也認同我也是有可能發生的,誰感保證,證明這是一件絕對不可能的事.
To be continued....

各位讀者,你們有過類似想法嗎?

個人成長類: 學習方式,心理, 快樂, 時間管理,書評等...... 幫助大家一起成長, 文章非常實用,易明. 用妳的碎片時間好好學習,我會把所有資訊都整理好.有緣碰上了, 千萬不要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