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我在哪裡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實狠狠擊打著我的胸口,我想說眼前的我到底是誰,面目全非了,沒了最初的樣子了。—— 陳冰 一個人
  我像是失去了一個留存於世界的標籤,喪失了一個可以標示自己的定位,在偌大的世界裡找不到一個可以安然存放自己的位置,只得已讓空氣繼續灌輸進肺部,維持呼吸和脈搏,卻渾然不知為何而呼吸,為何而跳動。唯一知曉的,是睜開眼後這個世界依然嘈雜,混亂的聽不清了心跳。
  白雲依舊浮動,太陽和雨水也交互在這周的天氣預報中,他們都清楚自己的方向和定位,給予了陽光、水滴和不那麼刺眼的早晨,唯有我不知道自己在何處,也許我在夢境中迷了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